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坐鞋櫃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布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布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總會做夢,很多千奇百怪的東西襲來,驚出一身冷汗,掙扎著無論用多大的力氣卻怎么也難喊出聲音來,動不了起不來。忽然驚醒的時候覺得頭腦沉沉的很累,心依舊跳個不停。夢如,當一個人的一生注定不能在平靜中度過的時候,無論做什么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曾經是一個理想主義者,希望自己的一切都是完美的。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是,連平平淡淡也成了奢望。 有時候真的想給自己著個書立個傳,說有那么一個人…… 有些事是永遠不會忘記的,身體和心里的那些難以形容的傷痛永遠是刻骨銘心的。這是一個人的不幸亦或是有幸,不幸的是境遇有幸的是體驗,在不長的人生中體驗這些大喜大悲大愛大痛。 盤點過去的種種,愛與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還好好活著。困難面前我可以與你風雨同舟,平凡的日子里你卻不能和我共同擔當。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時,發現能依靠的人還是自己。能說什么呢,人性就是如此的。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愛也不恨,自己做了就做了,既然是自己愿意的就不用說后悔。既然一生注定與大福大貴無緣而與困難挫折親密,那就想辦法把這一切接納。 那些輾轉的日子那些逃難的日子那些熬心熬肺的日子,都過去了,日子開始平靜起來夾雜著一些瑣瑣碎碎。 沒有了尊重也就沒有了愛,經歷了那么多的分分合合原以為會珍惜,兩年的愛情這么快消失貽盡,是可嘆還是可悲,秋風瑟瑟的時候掙扎著想留住一絲溫暖,然而冬最終會取代秋,一絲的希望也將沒了蹤影。愛你的時候你就是我的天使,缺點也成了優點,不愛的時候,無論做什么都是毛病。終于明白一個人能不能對一個人好,不是這個人做的好不好。 永遠不會忘記那些日子,難舍難分的那份情,信誓旦旦的誓言,執子之手的決心,這么快都沒有了,我從一個天使瞬間變為魔鬼,這種差別真的難以接受。你已經不是那個視我如珍寶的人,所以現在我無優點可談,我有的只是無盡的缺點和毛病。那些輾轉的日子那些逃難的日子那些熬心熬肺的日子是怎么過來的,我也同樣永遠不會忘。曾經對我的那些好只是詮釋激情和所謂的愛,當激情退卻的時候連做戲都懶得做。 那一瞬間總在頭腦中定格,心里無法形容這種驚訝和不解,連傷心都沒有了。忽然明白了一切。不是誰離不開誰,只想給自己一個消化的時間,給這個飄搖的家一個機會,給曾經付出的那些再買一次單。我希望你會理解會懂,但是清楚的看到你根本沒把這事放在心上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 我的痛我懂,我的堅持顯得很無力,我知道自己沒有曾經你說的那么好,也沒有你現在說的那么糟。一把的年紀還如此幼稚,幼稚到可笑。我的結局是可嘆可悲的,可是我沒有辦法,我就是這樣只有都過去了才知道怎么回事。兩個人之間不怕吵不怕鬧,就怕沒有了愛沒有了包容,心漸行漸遠,一點小事都成了離婚的理由。 無論怎樣該來的擋不了,該走的留不住,山窮水盡的時候,我還會希望你能好。 所有的一切我只當又做了一個夢。

好的歌詞文案 1、只有你懂得我,就像被困住的野獸,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想自由》 2、若我可在活多一次千次,我都盼面前仍是你。——《共同度過》 3、有走的理由,卻愿意停留,才是愛的最好理由——《可以愛很久》 4、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有限——《心墻》 5、含淚星光,打亮了舊的記憶,我們還會相遇,一定有原因——《我們還會相遇》 6、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無條件為你》 7、或許愛情更像落葉,看似飛翔卻在墜落——《假如》 8、不做你的公主,我要做你的快樂——《我是幸福的》 9、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兒歌》 10、我說我說,愛我沒有如果。——《如果沒有》 11、談戀愛幾多年留抵過幾張臉,而只有你情懷如昨天。——《這些年來》 12、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我依然記得你眼里的依戀——《我依然記得你眼里的依戀》 13、還是學不會,再聰明一點——《學不會》 14、我不確定,幾個我,住在心里面——《分生》 15、不好看我都要看,誰叫我喜歡你。——《胭脂扣》 16、還不習慣孤獨街道,擁擠人潮,沒你擁抱。——《愛你不是兩三天》 17、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18、自尊常常將人拖著,把愛都走曲折——《我懷念的》 19、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分手快樂》 20、浪漫像魔術表演,明明是虛幻卻逼真的沒人能發現——《我都知道》 21、為愛惜你我愿放下你手,讓你走。復原后不要再度跟你做朋友,我怕我念舊。——《以后》 22、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為你解決——《學不會》 23、時光是琥珀淚一滴滴被反鎖,情書在不朽也磨成沙漏。——《情歌》 24、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在愛情里分不了輕重。——《接受》 25、你那神秘的笑臉,是不是說,放不下你是我活該——《你把我灌醉》 26、一個人吹風只有酸楚,兩個人吹風不再孤單無助——《一起吃苦的幸福》 27、不管怎樣,怎樣都會受傷(bidushe),傷了又怎樣。——《給未來的自己》 28、不信命。只信雙手去苦拼。——《有誰共鳴》 29、告訴你,你這樣看著我,可是非常有危險的。因為你隨時可能愛上我。——《東邪西毒》 30、昨天掉的淚,是明天的詩,青春就該有故事——《向左轉向右轉》 愛情歌詞文案大全 1、慢慢說出口,謝謝你曾經愛我——徐若瑄《別愛我》 2、從來沒有人來過我的心上,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蕭亞軒《沒有人》 3、你知道,我等著你回來——twins《你最勇敢》 4、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你愛我也不容易吧,但是你并不問代價——莫文蔚《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5、聽見你名字,還有心跳的感覺。經過多少年,傷痕才會看不見———江美琪《朋友的朋友》 6、當我們還能擁有,卻不懂得要把握,知道失去之后,才明白愛是那么貴重——徐若瑄《幸福的輪廓》 7、我也很想他,我們都一樣,在他的身上,曾找到翅膀。只是那時的他,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孫燕姿《我也很想他》 8、聽說我身邊有新面孔,聽說你祝福了我——劉若英《聽說》 9、其實我真的很快樂,有你一直守候,一直走到了最后都挽著你的手——徐若瑄《好想你》 10、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么倔強,現在也不那么遺憾——劉若英《后來》 11、要快樂一點,平安一點,再幸福一點——金莎《剎那間》 12、那時你在操場上奔跑,大聲喊,我愛你,你知不知道——王箏《我們都是好孩子》 13、夢太短,遺憾又太長——蕭亞軒《沒有人》 14、你看我還是那么的溫柔,卻是朋友的朋友——周筆暢《一周年》 15、我不難過,這不算什么,只是為什么眼淚會流,我也不懂——孫燕姿《我不難過》 16、我知道都知道我們專心愛幾秒好不好-——梁靜茹《我都知道》 17、明明說要遺忘的,卻全都還記得——羅美玲《紅色向日葵》 18、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堅定。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徐若瑄《愛笑的眼睛》 19、只能擁抱著空氣,假裝那是你,不曾遠離-——孫儷《愛如空氣》 20、曾以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經好遙遠——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 21、只是后來我們依然孤單,你換了幾站,我一直流浪———劉若英《開始的那句話》 22、曾牽過的手,承諾以后,在記憶中永垂不朽——譚維維《如果我沒有愛過》 23、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樸樹《那些花兒》 24、我失去過,更珍惜擁有——蔡健雅《beautifullove》 25、愛太短,回憶卻太長——侯湘婷《東京之吻》 26、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 27、偶爾我會想起他,心里有一些牽掛,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何潔《你一定要幸福》 28、愛情教會我么你都放不下——twins《我很想愛他》 29、我不過是可愛,卻還不夠被愛——楊丞琳《可愛》 30、我把你照片鎖起了,可是你生日我還記得——周筆暢《一周年》 歌詞傷感文案 1、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厭舊,是我沒有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我不難過》孫燕姿 2、那是多久后的事了,有一天你突然問我,在那個時候,是否也愛著他——《我也很想他》孫燕姿 3、我會學著自己走出從前,祝福明天——《明天見》王心凌 4、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后的傷口、——《記得》張惠妹 5、那時你在操場上奔跑,大聲喊,我愛你,你知不知道——《我們都是好孩子》王箏 6、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做回朋友,我卻為何不懂挽留——《雨天》孫燕姿 7、你之后的我,比較愛自己——《之后》蕭亞軒 8、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隱形人》孫燕姿 9、曾以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經好遙遠——《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10、多么可惜我還分得請,這是同情不是感情——《做一天的你》蔡依林 11、有時候想想沒有你我也一樣,大不了多紅一次眼眶——《悲傷的秋千》金海心 12、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你和我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后——《記得》張惠妹 13、那一句我愛你,永遠像少了勇氣——《是非題》范瑋琪 14、一生算不算太久,未來有沒有盡頭,夠不夠帶我走——《陽光下的星星》金海心 15、從來沒有人來過我的心上,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沒有人》蕭亞軒 16、你曾住在我心上,現在空了一個地方——《原來愛情這么傷》梁詠琪 17、如果有一天我們有緣再見,你會不會想起我們說過的永遠、——《不夠成熟》BY2 18、我只想愿來世不滅的燈,照亮這世界游戲的人,我只想要一個最深的吻,多年后仍有你的溫存—《不想問》林辰希 19、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20、轉身了才明白,該把幸福找回來——《我的愛》孫燕姿 21、你不給諾言,也不說抱歉,預知的風險,我卻陷在那里面——《酸甜》蔡依林 22、我不過是可愛,卻還不夠被愛——《可愛》楊丞琳 23、你不許我聽信永恒,不許我迷信我們,不許我奮不顧身、——《隱形人》孫燕姿 24、聽說我身邊有新面孔,聽說你祝福了我——《聽說》劉若英 25、夢太短,遺憾又太長——《沒有人》蕭亞軒 26、愛怎會輸給了時間——《明天見》王心凌 27、在最開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情早已經注定要到老——《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28、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紅豆》王菲 29、其實我很少想你,很少回憶,只是在傍晚——《傍晚》劉若英 30、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阿桑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你,以春風為舞步 輕輕地,來到了 喧鬧的城市,寂靜的鄉村 讓所有的生命 以不同的位置、不同的姿態 吐翠在一個明媚新春 你對大地 愛得那樣熾熱、純真 一個舞步 萬水千山都泛起春韻 一個飛吻 綠茵春野就嫣紅似錦 啊,春天來了 卻看不到你美麗的身影 只看到 百花在風中歌唱 江河涌起一片片行云 遠山變成含黛的模樣 每個人更有一顆綻開的心 啊!你在哪里呀 我愛你--春之神!春之神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新竹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設計訂做 新竹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新竹北區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餐廳沙發評價新竹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架訂製 台南安南兒童房家具行

arrow
arrow

    g66js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