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化妝臺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貴妃椅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屏風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椅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矮凳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是一個太普通的人,和很多底層勞動人民一樣,靠著微薄的收入安然度日,生活平淡無奇,天天對著傳送帶機械地接過一瓶一瓶的礦泉水,然后把它們整整齊齊的裝進箱子里。 很多人的一生可以講很多絢麗多彩的故事,故事里形形色色的靈魂層出不窮,因為他們的生活本就豐富。而我,平凡的我,也許傾其一生也只能講出一個故事,我的生活里就只有這么幾個人。 小時候我喜歡把我的夢想想成一棵樹,隨著時間的流逝,樹越長越大,等樹枝上長滿夢想成真的葉子的時候,我就到樹底下乘涼。那是有夢的童年,我就這樣懷揣著它們走過我童年的流金歲月,就像我睡覺的時候喜歡舔著枕頭入睡一樣,是嬰兒時養成的一種惡習。 當我發現有一天旁人突然問起我的夢想,而我再也不能天不怕地不怕的說“我要當科學家和畫家”的時候,我看到了現實。沒錯,現實就是這樣,它有時候是藍圖,有時候是匕首,它可以讓一個人的人生變得更好,同樣可以讓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更糟。 我見過這樣一個人,他十九歲之前賺的錢都用來花天酒地,十九歲之后因為自己的沖動不懂事早早的成家了,早婚讓他重新審視了自己的人生,他家再添小成員的同時又買了小轎車。至于變得更糟,一個人人生的軌跡無疑就是更好或者更不好罷了。 空客A320起飛的時候,我的心臟砰砰的跳個不停,帶著興奮也帶著恐懼。馬航MH370客機失聯的慘狀仍歷歷在目,我擔心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飛機也是最后一次。飛機的轟鳴聲使我的心顫動不已,窗外急速的風聲像是隔著一堵墻傳來的,飛機的速度越來越快,機身微微抖動讓我心悸,我雙手捂住耳朵把頭埋在膝蓋上。 “小姐,我能幫你點什么嗎?” 我抬起頭,一個二十出頭畫著淡妝的空中小姐出現在我面前,這么近距離的看空姐才發現她們沒有我想象中的漂亮,尤其是她的眼睛不大約莫跟我笑起來的眼睛相當,看上去也不真實,像是畫面上濃墨重彩的女子。 “噢,沒事,第一次坐飛機有點害怕。”我不無害羞的說。 她嘴角微微的上揚,然后往我身后走了。 我坐的是夜班飛機,外面看不真切,在地面上刺眼的燈火也變得格外嬌羞起來,我半瞇起眼睛仔細的看了看還是看不大清楚,只能感覺到由于飛機上燈光閃爍帶起窗外的黑暗一陣一陣的亮。 機艙的溫度有點低,我下意思的縮了縮身子,我神情懶散地捏著手指頭上的皮,看著一處處隆起來的死皮,捏的時候有一種快感,正捏在興頭上的時候突然扯下一塊皮,手指上立刻滲出血水,我不由自主地伸手在袖口上蹭了蹭,然后看著衣服上的血漬發了一會兒呆。 飛機后來很平穩,我睡得很安穩。 到上海虹橋機場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五點了,我不認識路跟著大部隊走。我目睹了一個個眼神由焦急到驚喜的人,沒有接我的人,可我還是往人群中仔細的看了看。因為平時遠行少,所以家里沒有裝衣服的行李箱,找來找去找了一個超市用的綠色環保袋裝了幾件衣服過來,里面還有幾個蘋果和雞蛋。 雖然東西不多,指節勒的時候,我還是換了一只手提。來來往往都是拉著行李箱的人,有些人是脖子系領帶手夾公文包,有些人則頂著一頭金光閃閃的卷發,嘴唇是鮮艷的紅色。而我,就好像是一個在高樓大廈里趕鴨子的農民。別看是上海這種大城市,也有一些是“農民”。 媽媽說6點多才有地鐵,她那時候才能來接我,所以我在路邊花叢的圍欄上坐了下來。上海不愧是發達的城市,我記得《家有兒女》里面就總是有這樣幾個倉促的照面,人迅速的走動汽車疾馳。而我的家鄉就像是躺在大山的懷抱里,六點的時候絕對沒有這樣場景,大羊鄉起的最早的是農民,街上走的是清潔工。我打了個呵欠有點困。 遠處的天邊微微泛起了魚肚白,陽光懶洋洋地照在我的臉上,這樣的光線讓我半夢半醒。唯有藍天和太陽不變,家鄉是這樣,上海也是這樣。我親切的深深吸了清晨里第一縷清新的空氣。 上海的秋天不冷,可是身體貼著冰冷發亮的瓷板還是很涼,我看著花叢里的螞蟻出神。我的頭離螞蟻越來越近,可我還是不清楚它們搬的是什么,黑乎乎的。后來我看著幾只螞蟻圍著垃圾桶里的一張寫著“巧羅”二字畫著巧克力的紙轉來轉去的時候,我才知道那是巧克力。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原來是巧克力,也難怪上海的風水把它們養的嬌貴起來。 有一只螞蟻爬到我手上的時候,我把它摁死了,還沒有愈合的指頭隱隱地痛起來。 未完。

壽陽空理愁鸞。——吳文英《高陽臺·落梅》 春風無定落梅輕。——吳文英《醉桃源·元日》 全欺芳蕙晚,似妒寒梅疾。——司空曙《新柳》 多謝梅花,伴我微吟。——韓疁《高陽臺·除夜》 葉開隨足影,花多助重條。——陰鏗《雪里梅花詩》 冷冷水向橋東去。——劉鎮《玉樓春·東山探梅》 漠漠云歸溪上住。——劉鎮《玉樓春·東山探梅》 從風還共落,照日不俱銷。——陰鏗《雪里梅花詩》 初發黃梅插稻時。——蔡伸《長相思·村姑兒》 故國梅花歸夢,愁損綠羅裙。——孔夷《南浦·旅懷》 楊柳岸,泥香半和梅雨。——吳文英《雙雙燕·小桃謝后》 倩誰摘取,寄贈情人桃葉。——周邦彥《三部樂·商調梅雪》 問江路梅花開也未。——程垓《酷相思·月掛霜林寒欲墜》 洗妝真態,不作鉛花御。——曹組《驀山溪·梅》 謝卻蘭橈信杖藜,千峰盤磴入花畦。——德元《玄墓看梅》 角聲吹徹小梅花。——趙長卿《阮郎歸·客中見梅》 小窗如晝,情共香俱透。——陳亮《點絳唇·詠梅月》 云臥穩,藍衣正、護春憔悴。——王沂孫《花犯·苔梅》 念嘶騎、今到何處。——袁去華《東坡引·隴頭梅半吐》 記得舊時,探梅時節。——呂本中《踏莎行·雪似梅花》 寸寸柔腸,盈盈粉淚。——歐陽修《踏莎行·候館梅殘》 微云淡月,對江天、分付他誰。——李邴《漢宮春·梅》 細雨歸鴻,孤山無限春寒。——吳文英《高陽臺·落梅》 夢繞夷門舊家山,恨驚回難績。——孫道絢《滴滴金·梅》 旋小筑、吳宮閑地。——吳文英《金縷歌·陪履齋先生滄浪看梅》 莫問調羹心事,且論笛里平生。——朱曦顏《一萼紅·盆梅》 閑階莎徑碧,遠夢猶堪惜。——和凝《菩薩蠻·越梅半拆輕寒里》 無限新愁,難對風前語。——吳文英《點絳唇·越山見梅》 江頭月底,新詩舊夢,孤恨清香。——陸游《朝中措·梅》 祆知染紅著手,膠梳黏發。——周邦彥《三部樂·商調梅雪》 故人溪上,掛愁無奈,煙梢月樹。——史達祖《留春令·詠梅花》 疏風淡月有來時,流水行云無覓處。——劉鎮《玉樓春·東山探梅》 再折柳穿魚,賞梅催雪。——詹玉《齊天樂·送童甕天兵后歸杭》 春還草閣梅先動,月滿虛庭雪未消。——王守仁《元夕二首》 瘦一枝梅影,回首江南路遠。——呂渭老《選冠子·雨濕花房》 家山何在,雪后園林,水邊樓閣。——辛棄疾《瑞鶴仙·賦梅》 今歲早梅開,依舊年時月。——張孝祥《卜算子·雪月最相宜》 卷峭寒萬里,平沙飛雪。——吳文英《暗香疏影·夾鐘宮賦墨梅》 南樓不恨吹橫笛,恨曉風、千里關山。——吳文英《高陽臺·落梅》 冷云荒翠,幽棲久、無語暗申春怨。——吳文英《解語花·梅花》 枝上露,濺清淚。——吳文英《金縷歌·陪履齋先生滄浪看梅》 去歲江南見雪時,月底梅花發。——張孝祥《卜算子·雪月最相宜》 夜深后、寒消絳蠟,誤碎月、和露落空庭。——朱曦顏《一萼紅·盆梅》 半枯半活幾個擫蓓蕾,欲開未開數點含香苞。——明本《九字梅花詠》 那得似、空山靜夜,傍疏籬、清淺小溪橫。——朱曦顏《一萼紅·盆梅》 回文近傳錦字,道為君瘦損,是人都說。——周邦彥《三部樂·商調梅雪》 鄰歌散,羅襟印粉,袖濕茜桃紅露。——吳文英《永遇樂·探梅次時齋韻》 折梅花去也,城西炬火,照瓊瑤碎。——鄧廷楨《水龍吟·雪中登大觀亭》 花滿河陽,為君羞褪晨妝茜。——吳文英《燭影搖紅·賦德清縣圃古紅梅》 但殷勤折取,自遣一襟幽怨。——王沂孫《法曲獻仙音·聚景亭梅次草窗韻》 月落溪窮清影在,日長春去畫簾垂。——吳文英《浣溪沙·題李中齋舟中梅屏》 逋曰不然,暗香浮動,爭似孤山先探梅。——劉過《六州歌頭·寄稼軒承旨》 縱有殘花,灑征衣、鉛淚都滿。——王沂孫《法曲獻仙音·聚景亭梅次草窗韻》 料準擬、何郎詞卷、歡未闌、煙雨青黃,宜晝陰庭館。——吳文英《解語花·梅花》 寶箏空、無雁飛。——姜夔《江梅引·丙辰之冬予留梁溪將詣淮而不得因夢思以述志》 漂零客、淚滿衣。——姜夔《江梅引·丙辰之冬予留梁溪將詣淮而不得因夢思以述志》 行云夢中認瓊娘,冰肌瘦,窈窕風前纖縞。——吳文英《花犯·謝黃復庵除夜寄古梅枝》 幾度小窗,幽夢手同攜。——姜夔《江梅引·丙辰之冬予留梁溪將詣淮而不得因夢思以述志》 俊游巷陌,算空有、古木斜暉。——姜夔《江梅引·丙辰之冬予留梁溪將詣淮而不得因夢思以述志》 探花手,與安排金屋,懊惱司空。——吳文英《聲聲慢·友人以梅蘭瑞香水仙供客曰四香分韻得風字》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這就是神往久久的桂林山水了。 昨日,一片飄云如我,掠過了陽朔。今日,被旅游社牽著鼻子,在歌舞、斗雞、雜技和玉器店里兜了大半天圈子。恍然大悟,唉,我們不是也在被旅游社雜耍著嗎!千里之外到這里來,享受的應當是山水的精粹,桂林風光的神姿仙態,怎么能把金子般的時間浪費在這些司空見慣的表演和商業的銅臭里。 于是,我拋棄了旅游社的車,獨自覓漓江而去。想的是乘船,慢悠悠地感受一下漓江的神韻。 時近中午,老天下起了雨,愈下愈大,這桂林城,這桂林的山水和所有的游人就在煙雨迷茫中了。我就是在這煙雨迷茫中去尋覓漓江的。 到了江邊,打問,開船嗎?不開,因下雨,幾乎沒有客人。我問“的車”司機,有小船嗎?就一人坐的?司機說:“有呵!”帶我去吧。 原來不是船,是竹排!被煙雨鎖在江邊。我如一尾魚兒沖進。怎么不是魚呢,人在雨中行就是魚,從遙遠的地方游到這里就是魚。 伐竹排的是個老者,魚家之人。我問:到江的中流去,你敢嗎?老者答道:“怎么不敢,我一輩子都在這江里游,不就是一條魚嗎?” 片刻,在寬闊的江面的中流,在風雨濛濛中,有一只竹排悠然飄搖著。游人雖有萬千,但此刻此景,乘竹排而游,獨迢迢遠方的異客了。癡癡望霏霏的雨,望朦朦朧朧的處于夢幻般境界的山;又癡癡望碧碧沉沉、茫茫滔滔的水,身融于這山里水里,意化于這山里水里,神寓于這山里水里。 想這山這水呀,恬靜、閑適、幽雅得永恒。它不就是偌大的一塊玉嗎!天公掉下的玉,自然生成的玉,多么靜穆而又蘊涵萬古不朽之機的美玉!哦,山就是玉郎了,水就是玉女了。山與水的完美結合,出神入化的事兒就發生了。生生不窮,造化綿綿。美麗的大自然如天一樣,是不老的。難怪這里的山和水,如此的富有靈氣,如此的和諧,如此的同一。若山不是玉郎,水不是玉女,這山水還有靈氣嗎?還會如此和諧同一嗎?這里的生命如果有躁氣,不應該屬于這里的生命;人如得不到這里神韻的滋潤,則不屬于這里的人。 灑下的雨也是玉么?是玉。山水之氣,化而為雨。循環往復,這山這水,是永不枯萎了。 悠然地飄進玉郎和玉女的夢里。一只竹排和我,在漓江中,在煙雨中,在縹緲中,在神奇的寧靜中,在大自然的平衡中。我心我意我神我魂,融于這山這水吧!永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香山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新竹布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前金軟裝潢家飾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推薦 台南中西區臥室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g66js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