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展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賣場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店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雙人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床架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大茶幾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如果我的悲傷不再那么凄涼, 微笑著看看你溫柔的心房。 打開前面的旅航, 真不知該那有多幸福啊!

雪花漫漫緩緩飄落山川大地 純白色葬禮 割舍 未來憧憬的權利 彎月的眸見過 人間無數悲歡離合的結局 雪茫茫無極 掩埋幾世相思 閃爍古今的文人雅士 筆走龍蛇為你 湛寫凄婉的悼詞 鑲刻在人杰地靈的九州城池 銀裝素裹的乾坤里 湛白的發在哭泣 玲瓏剔透的心無能為力 卻用情至深的在天地間 深深呼喚你的名字 眼眶流露的清泉遠去 莊生夢蝶的桃源里 你在潔白的雪地 與蝶共舞翩翩飛馳 與子休在竹松下逍遙對弈 早已忘卻紅塵煙雨 忘卻我們的故事 白頭吟映著北方天涯 冷艷芳香塞北的雪 葬下魂牽夢繞的你 意遠絕塵的馬蹄 踏沒你的陵跡 消失在茫茫天際 我久居你的懷抱棲息 待來日暖陽起 我還在你護佑的懷抱里 安安靜靜為你寫詩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我的煩惱 文/夏欣雅 最近不知是與電視經常親密接觸,還是對電腦過于熱情,我的眼鏡兄弟終于又重出江湖。鼻梁上又戴上了沉甸甸的眼鏡,我很無奈地又加入“四眼田雞”的隊伍中,我好后悔。 時間還得往前調半年。有一次,我正在上課,忽然覺得黑板上的字十分模糊,怎么也看不清。我無精打采地回到家里,將自己的苦衷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十分著急,連忙說:“明天正好是星期六,我帶你到醫院檢查檢查!” 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我那雙原來引以為傲的眼睛視力已經十分低下了,醫生告訴我,我這種近視是假性近視,好好保護的話,視力有可能恢復正常,否則會變成近視。媽媽拉著我去配了一副眼鏡,從此我天天戴著它。 有一次,我摘下眼鏡,忽然發現我的視力似乎已經好了許多。于是從那天開始,我就慢慢地讓眼鏡退隱江湖。從我摘下眼鏡的那一刻開始,覺得輕松了許多,我漸漸得意忘形了。以前的錯誤我又犯了,又開始沒節制地看電視、玩電腦。我的眼睛實在是經不起我的折磨,它開始慢慢地退化了——我的視力又回到了以前。現在的我好后悔,又戴上了眼鏡。可我實在經不起電視和電腦的誘惑。你看,我現在又開始玩電腦了。 我好煩惱啊! 吃的煩惱 文/章睿堯 昨天,我和爸爸去了趟超市,走到賣面包的地方,我一眼就看到了我的最愛——花花綠綠的奶油蛋糕。還沒走近,我仿佛已經聞到了它們誘人的香味,口水在我舌頭底下直打轉。趁爸爸不注意,我叫營業員阿姨給我拿了一盒,悄悄地放在了購物車里。 回到家里,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蛋糕盒子,用舌頭直接舔了一大口奶油,頓時,一股濃濃的奶香味占據了我整個嘴巴。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媽媽下班回來了,她一進門就叫了起來:“哎呀!你還敢吃奶油蛋糕?”說著,媽媽遞過來一份報紙,上面有一行醒目的標題“這下‘災難’了!愛吃蛋糕的”。原來,蛋糕上那些美味的奶油竟然都是人造奶油,它進入人體后,消化周期需要51天,比真正的動物奶油的消化周期長了7倍還多,會引起不少疾病。呀!這真是太可怕了! 看著盒子里美味無比的蛋糕,我的心里矛盾極了,面對美味和健康,我該選哪一個呢?經過長達半分鐘的思考,我宣布了我的決定:今后,我每兩個月吃一次蛋糕,這樣既不犧牲健康,也不錯過美味。媽媽聽了徹底無語。 成長的煩惱 文/龔沈吉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哎!每當我唱起這首歌,就會想起煩心事。 很多人為學習煩,為友誼煩,為生活煩……但我煩的內容有點“另類”,那就是為母愛煩。對!你沒聽錯,我就是在為你們每個人都會感到幸福的母愛而煩惱! 雖然媽媽只有我一個女兒,可是卻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分擔我的痛苦,相反卻對我的表妹特別好。于是,我就一直在和表妹爭奪媽媽,而每次媽媽都以很好的借口讓我滿盤皆輸。 “啊!這個冰激凌真好吃!香草味的,是我最喜歡的,我可要慢慢品味!”我瞇著眼,開始享受這幸福的時刻。突然我手中一空,眼一睜,啊?我的冰激凌被搶了,不用說,準是我那可惡的表妹干的好事!于是冰激凌爭奪戰就開始了!表妹搶不過我,就使用妙計——裝哭,邊哭還邊說我搶她冰激凌。那表情一看就知道是裝的,我火冒三丈,大聲呵斥道:“誰搶你的了?你是嘴饞了吧!”我們的爭執立馬引來了“裁判”——媽媽,可是這個“裁判”不分青紅皂白就把我罵了一頓:“你是怎么做姐姐的?你不但不給妹妹做榜樣,還搶她的東西,真是自私!”“我……”還沒等我說出口,媽媽就拉著表妹走了,只見那可惡的表妹還朝我擠眉弄眼。只留我一個人在那氣得直跺腳。 我真是委屈極了!媽媽,我才是你的親生女兒,你不但不幫我討回公道,還說我自私!難道你非得把我弄得和表妹不愉快嗎?我的最愛被表妹占有了,我的天空灰暗無比。 人們常說成長的天空是絢麗多彩的,可是為什么我的天空卻如此灰暗呢? 戴眼鏡的煩惱 文/宣上為 放假兩天后回校,同桌竟然多了副眼鏡。嘿,還別說,這眼鏡一戴,倒多了幾分書卷氣。我分明聽到前座回過頭來,對著同桌說:“不錯嘛,小博士!” 天哪,一戴眼鏡就成了小博士,這可占了大便宜,再說,我的一只眼視力也不太好,戴了眼鏡,我不也成“博士”啦?我回家軟磨硬泡,說我看不清黑板了,媽媽被我嘮叨得沒辦法,只好帶我去配了副眼鏡。誰知戴上眼鏡沒神氣兩天,煩惱卻接踵而來。 那天家里吃面條,我端起碗就吃,可眼前立刻一片模糊,熱氣蓋住了鏡片,我立刻成了“盲人”。“你怎么又忘記摘眼鏡了?是不是記性比我還差呀?”所以奶奶一見我吃飯戴著眼鏡,總要調侃我。 每晚睡覺,我總是小心地摘下眼鏡,放在床頭柜上。可有一天,我早上一覺醒來,發現床頭的眼鏡不見了,便大聲喊道:“媽,我的眼鏡去哪兒了?”媽媽才沒空理我:“你自己放的我怎么知道。”沒辦法,我只好自己找。難道是掉地板上了?我瞇著眼睛趴在地板上找了一圈,一無所獲。我想,這下慘了,眼鏡丟了,才幾天啊,肯定又得挨罵了。又一想,躲一天,是一天,還是忍著吧,便背起書包想去上學了,順手摸了一下餐桌,只聽“哐當”一聲,我被嚇了一跳。我又瞇起眼睛,發現掉下去的正是我的眼鏡。我戴上眼鏡,眼前頓時一亮。 唉,這眼鏡的煩惱,可把我害慘了。 成長中的煩惱 文/方凱雯 我,一個12歲的小女孩,身材偏瘦,身高較矮,眼睛近視,成績一般,總的來說,就是平平凡凡,普普通通!我有許多快樂的事,當然,我也有許多煩惱。 煩惱一:身高 告訴你,千萬不要和我提身高,那正是我的缺陷,只要一提到它,我就會火冒三丈!不過,說實話,我覺得我長得太矮了,再過一個學期,我都要小學畢業了,可我長得跟二三年級的同學一樣高,真討厭!只要每次去親戚家,他們總會問我:“你三年級吧,真快!”我只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恨不得快點長高,但事與愿違,我只好自嘲:“濃縮就是精華,我不是矮,只是高得不明顯嘛。” 煩惱二:近視 眾所周知,眼睛是心靈的窗口,眼睛多重要呀!可惜,由于平時我沒有好好保護它,我現在已經近視到350度了。或許,你會說,現在近視的人太多啦!但是我就是覺得上天對我不公,照這樣的計算,我到大學可就變成瞎子啦!天哪,不要啊! 煩惱三:學習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學習嘍!可我在這方面高不成,低不就。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雖然不是班中的后進生,但成績也不怎么的。數學還可以,可說到英語,不知怎么的,我每天專心背誦單詞,認真完成英語作業,為什么還是考不過我的死黨呢?哎,看來英語也是我的一大煩惱呀!我得好好努力了。 成長中的煩惱多如繁星,數也數不清,唉,看來以后我要積極鍛煉身體,好好保護眼睛,努力平衡各門功課,爭取做一個全優學生! 我也有煩惱 文/周若彤 小時候,爸爸媽媽總是給我安排這,安排那,而我現在長大了,爸爸媽媽依然拿我當小孩看。爸爸媽媽,我長大了,我也有自己該做的事。 星期五,天空格外明朗,我背著書包高高興興地回家。 回到家,我放下書包,攤開作業本開始做作業。不一會兒,樓道里傳來了一陣腳步聲,我心想:肯定是爸爸回來了,他看到認真寫著作業的我,一定會很開心的。果真,爸爸推開門一眼就看到了我,我親熱地抱住爸爸,他吻了吻我的額頭,說:“快做作業去,做完了,我帶你去外面吃飯。”我有些不開心了,嘟起小嘴問:“又出去吃飯啊,又是哪些叔叔阿姨請客了?”爸爸嚴肅地說:“你跟我去就行。”我輕輕說道:“一會兒我還有事嘛!”爸爸生氣了,撒開我的手,說:“你個小孩子能有什么事?快做作業,一會兒就出去吃飯了。”我悶悶不樂地提起筆,情緒十分低落。 星期六,爸爸媽媽打算帶我去外面玩,我高興極了,可又想起安排給我的任務還沒完成,就拒絕了他們的盛情邀請。爸爸有些納悶,就向我提出了疑問:“女兒啊,平時不就是你最愛出游嘛,今天怎么了?”我回答道:“我還有任務沒完成,不想去。”媽媽在一旁也有點不明白了,慢慢說道:“有事情昨天怎么不完成,非要拖到今天?”我立刻反駁道:“昨天我本想完成的,可爸爸又帶我去外面吃飯,所以沒有完成。不然,我怎么會拒絕你們呢?”爸爸的臉立刻嚴肅起來,生氣地說:“自己沒完成,反倒怪起別人了。不去就算了,我們懶得去呢!”話才說完,爸爸就去臥室看書去了。媽媽看看我,又看看生氣的爸爸,搖了搖頭,到廚房煮飯去了。 我傷心極了,多想跟爸爸說,我長大了,有自己該做的事情,希望您理解。可我卻沒有勇氣邁出這一步,也許是因為爸爸看待我的態度一成不變,讓我害怕了吧。 爸爸、媽媽,你們的女兒長大了,有自己的事了,請你們理解,讓女兒更早地飛向藍天! 想努力的煩惱 文/莊生夢蝶 又到生日了,日子過得不知道自己多大了,反正只知道自己是個十足的80后,但生日這天人家問自己多大的時候,自己都有點驚訝,還沒有努力了都這么大年齡了。 媳婦也是個傻啦吧唧的人,因為她比我大,連奮斗的思想都沒有,在這個2貨的一再要求下,撇棄了宴請同事的生日聚會,去看剛出來的夏洛電影了,看完后我只是覺得這部電影適合我們80后去看看,電影院出來想了很久,不過被工作的電話打斷了思路,不然這篇文章不會寫的這么糟糕。 言歸正傳,當夏洛穿越到1997年那首公元一九九七歌聲響起的時候,突然好懷念那段難忘的歲月,那個時候自己應該是正讀初中,是初二還是初一,反正影響中有一篇作文是寫鄧小平的,我也是比較特殊的一個人,因為初中讀了五年,懷念第一的往事,又慶幸又了第二次不同的路途,有的時候抱怨走這樣的路,有的時候又歡慶重新踏上這樣的征程,或許只能這樣,不可能跟夏洛一樣重走一次。 那個時候,只有落灰的教室,破舊的課桌椅,但學生的心中沒有浮躁和雜念,只有好好學習,擺脫貧窮的信念,多么無憂無慮的時代。放學后,大家都下地給父母幫忙干農活,周末也要上地干農活,閑暇時候跟小朋友一起山頭、河邊瘋玩,日子苦但從沒有抱怨,只有玩的愉快。媳婦生活在城市,有事問吃過小白兔沒,玩過什么玩具沒,我只能笑笑,農村出來的我們真沒有聽過那些東西,給她說我們的快樂,她還真不信,但現在自己想想,還真想回到那個時代去,真的太純了。 出來多年的自己,現在已經被太多雜念纏繞,什么愛情,事業的,是不是每個人長大后都要這樣,但要我跟夏洛一樣重走一次的話,我不會懷念初戀,也不會去發財,我只想回到97那時清貧但快樂的年代……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竹香山家具行屏風推薦 新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台南中西區客廳家具行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三人沙發推薦 新北三重軟裝潢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s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