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推薦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懶骨頭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單人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若不是那場雨,我不會與你巧遇,不會有我我撐起傘送你回家里。 若不是那場雨,我不會愛上你,不會有在那傘訴說彼此的過去,不會讓彼此心里留下對方的印記。 若不是那場雨,我們不會攜手留下那段回憶,不會許下非你不娶,不會讓我至今沒法忘記。 若不是那場雨,我現在又怎會想起你,在這同樣的雨里,傘下的人卻沒有了你。 我痛恨那場雨,讓我遇上了你,從此我的心里再也沒有了容下別人的余地。當你走后,我的靈魂再也沒有回到過自己的軀體。 我又感激那場雨,讓我至少曾經擁有過你,即使沒有實現成若的一生一世不分離,也讓我留下珍藏一生的回憶。

七月中旬,皖東的天氣被高溫霸占,八九點鐘火熱的太陽就炙烤著大地,空氣中掀起一股又一股熱浪,到處被陽光照得明晃晃的刺眼,讓人無處躲藏。然而,這也正是旅游的高峰期,人們就是要出去游山玩水散散心,似乎就不再那么熱了。 能去一個有山有水的地方游玩豈不愜意?說著說著就來了,應朋友邀請,一起去皖南涇縣桃花潭、月亮灣轉轉,好呀,我愉快地答應了。 桃花潭 桃花潭,位于涇縣以西40公里處,南臨黃山、西接九華山,與太平湖緊緊相連,因唐代詩人李白《贈汪倫》那首膾炙人口的千古絕唱,而名揚天下。這里群山環抱、層巒疊嶂,青弋江在此蜿蜒纏綿,匯成一泓清幽的潭水。潭邊村落是典型的徽派建筑格局,黑瓦白墻,馬頭翹角,典雅大方。村民們臨水而居,恬淡自然,淳樸和美。穿過南陽古村,青苔滿墻、夕照斑駁、蜿蜒曲折的小巷,邁出踏歌古岸的門洞,群山環抱中,便是最著名的十里桃花潭。 幾百里的車程,不一會就來到涇縣著名的景點一—桃花潭。來到涇縣桃花潭不能不玩。這里是唐代大詩人李白游玩的地方,我們也體驗一下李白當年游玩的樂趣。剛到大門口,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車,跟隨游客,走進了美麗的桃花潭。走進桃花潭鎮那條狹窄悠長的老街,踏著一塊塊光滑的石板、鵝卵石,目光匆匆掠過斑駁的高墻,大有一種夢回唐朝的感覺。我們先穿過幾個小巷,這里是唐代時期,涇縣的兩大家族中的萬氏家族所建造的。這里還是清代時最繁華的街道之一,俗稱“小上海”。小巷兩邊還有許多古董店鋪,里面呈放著很多“古董。”有人說“請大家注意,你們腳下所踩的鵝卵石鋪成的路,還是當年李白所走的路。”我在心里想像著當年李白走在這條小路時的情景,他和王倫邊走邊聊,談笑風生,似乎就在眼前。穿過小巷,我們便來到了桃花潭。 據傳,一千二百多年前,唐朝詩仙李白也曾在這條土路上游玩過,他在長安時認識的朋友汪倫寫信給他,邀請他到涇縣來玩,告訴他我們這里有“萬家酒店,十里桃花”,李白為了美酒和桃花,頗經辛苦的跑到了荒僻的涇縣。汪倫當然設酒接風,大肆迎接。席上,汪倫說“桃花者,潭水名也,非十里桃花。萬家酒店亦非有萬家之數,乃店主姓萬。”兩人舉酒大笑。 這不禁讓我想起清人袁枚的《隨園詩話》,對汪倫之約的一段記載:“唐時汪倫者,涇川豪士也,聞李白將至,修書迎之,詭云:‘先生好游乎?此地有十里桃花。先生好飲乎?此地有萬家酒店。’李欣然至。乃告云:‘桃花者,潭水名也,并無桃花。萬家者,店主人姓萬也,并無萬家酒店。’李大笑,款留數日。”雖然詩仙被幽默的汪倫“忽悠”了一下,但詩仙的“大笑”,足見其樂不可支,此生難忘!喜好玩弄文字的李白,竟然被文字玩弄了一回,也算得其所哉。 李白在此逗留時日,自然少不了天天在桃花潭邊酒足肉飽。一日李白去意已決,走前仍是一場大醉,李白帶著酒意將欲登船,汪倫哼著鄉間小調來了,李白詩興大發,揮筆在宣紙上寫下那首千古傳頌的絕句“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潭面水光瀲艷,碧波涵空。潭岸怪石聳立,古樹青藤紛披,春季綠韜如氈,桃花似火如霞,飛閣危樓隱約其中,猶如蓬萊仙境,又疑武陵人家。 桃花潭四周點綴著眾多的自然人文景觀,屹立千年的壘玉墩,深藏奧妙的書板石、李白醉臥的彩虹崗、踏歌聲聲的古岸閣、青磚黑瓦的古民居……桃潭煙波使人陶醉,桃林春色讓您留戀,移步皆成景、四時景宜人。 桃花潭鎮被青弋江一分為二,東岸以翟姓為主的翟村,古稱南陽鎮;西岸以萬姓為主的萬村,而桃花潭好比一顆碧綠的翡翠,鑲嵌在這條絲帶上。遠遠望去,潭面水光瀲艷,碧波涵空。遙望對岸高高的壘玉墩和石墩,怪石聳立,綠樹蔥蘢,“懷仙閣”飛檐危樓隱約其中,似蓬萊仙境,如武陵人家。 說到這里,我又想起讀小學時,老師給我們上那首《贈汪倫》,我總以為桃花潭是一方池塘、一泓碧水,怎么也沒想到桃花潭是青弋江流經此地時,在一座峭壁下,匯成的一汪深潭。現在想來覺得很是可笑。 我們沿著山路拾級而上。山頂有一座亭子叫“懷仙閣”,這里就是傳說中李白與汪倫喝酒吟詩的地方。站在這里向對岸眺望,叢山峻嶺里鑲嵌著一顆偌大的翡翠——桃花小鎮。下了山,我們路過“青蓮祠”“汪倫祠”來到了汪倫墓。這個汪倫墓是后來重修的,而真正的汪倫墓已于1958年被毀。雖然有一點小小的遺憾,但是我通過保留下來的汪倫墓碑得知,汪倫是個生性豪爽,喜歡結交名士,仗義疏財的人,怪不得汪倫與大詩人李白成為了朋友呢! 江水不倦地流,小旋渦似一朵朵青色的蓮花,開在多少有些禪意的墨青色的江面上。似乎有一葉小舟,倏地滑進歷史的塵煙,滑進迷蒙中的別離。逝者如斯,而煙雨中的桃花潭卻留住了永遠的小舟,和在踏歌的節奏中濡潤出生命嫣紅的桃花。 踏歌古岸碼頭登船擺渡到對岸,船頭擊打潺潺的流水聲里,我仿佛聽到李白還在吟誦那首《贈汪倫》。 桃花潭你流淌的是千古流芳的情、醇香醉人的酒! 月亮灣 說起月亮灣,上了年紀的人都會想到電影《月亮灣的笑聲》。那么,我們今天來到的涇縣月亮灣,就是當年的拍攝外景地。月亮灣漂流風景區位于涇縣被譽為"華夏毛竹第一鎮"的蔡村鎮大康村境內,距縣城18公里。那里山清水秀、秀峰峻嶺、層次分明,連綿百里。來到這里,撲面而來的陣陣清風里夾雜著翠竹的馨香…… 我們是下午來到月亮灣的,岸上、水里站滿了驢友。同行的幾個年輕人,不顧旅途的勞累,挽起褲管,拿起水槍,沖進了青弋江,這段河流的水不是很深,也不是很急,他們在水中嬉戲,不一會一個個都成了落湯雞,歡快的笑聲沖破了云天,飄蕩在月亮灣的上空。遠處的群山被翠竹環抱,青弋江像一條玉帶把一顆顆珍珠串在了一起,不知留下了多少人的贊嘆,不知有多少人駐足凝視,也不知道有多少文人騷客想用流暢的筆墨,描繪她的美麗。只有置身在這神奇美麗的景色中,用心去體會和感悟,才不會留下遺憾。畢竟是大山,碧綠和青翠盡顯眼底,空氣特別清新,沁人心脾,尤如天然氧吧。 月亮灣,原名不叫月亮灣,她是一條名叫汀溪的河流,深藏在五萬余畝翠竹之中,竹海深處,人跡罕至。是因為電影《月亮灣的笑聲》而傳遍祖國的大江南北,故而得名。 我在岸邊和當地的老百姓聊天,了解一些風土人情,民俗民風,得知在當地有著這樣一首民歌“天上有個月亮船,地上有個月亮灣,月亮船映在月亮灣;天上有個月亮船,地上有個月亮灣,兩個灣合成一個圓。月亮灣的月光金燦燦,每天晚上掛在那山尖尖,云去遮,霧來漫,云開霧散真好看。月亮灣的女人如花顏,日日夜夜操勞在月亮灣,沒有閑,沒有怨,忙完白天忙黑天,月亮灣的女人如花顏,日日夜夜操勞在月亮灣,吃得苦,咽得澀,柔情似水心快樂。”歌頌了月亮灣的女人不僅貌美,還能吃苦耐勞,在她們身上體現了典型的中國傳統女性美。這也許是電影《月亮灣的笑聲》起名的緣由吧。 這里的漂流也是一絕。乘竹筏而下,山村竹海倒映水中清晰可見。天上白云在水中漂浮不定如若輕煙拂漣漪側耳傾聽,澗中水聲忽管忽弦,有時鼾聲如雷,有時悠長幽靜,一切都是有條不紊,耐人尋味。 竹筏穿梭在江中,如同一朵朵浮萍在水中飄蕩。時而徐緩時而激進,移步換景,動靜相宜。讓你感受這里中國畫般的水墨渲染。只可惜由于時間關系而未能如愿。 繼《月亮灣的笑聲》之后,《月亮灣的風波》、《紅色的記憶》、《渡江偵察記》《閃閃的紅星》等多部優秀經典的影視作品也相繼把這里作為外景拍攝基地。 朋友,當你厭倦了城市的喧囂和困惑,想走出被鋼筋水泥包圍的都市森林,想舒緩放寬疲勞了很久的身心,那么到月亮灣來吧!這里有著自然的山、自然地水、自然的錦繡。讓你享受“小小竹排江中游, 巍巍青山兩岸走”的意境。這里是一個集空氣、生命、綠色于一體的世外桃源,放縱身心于廣闊的云棲山野,用所有的感觀去采擷自然的氣息,呼吸綠味,享用綠意,享受這里詩情畫意般的田園生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有人說心像門,所以叫作“心扉”;有人說心像鏡,所以叫“明鏡臺”。誰能把門打開,把鏡拭亮,無遮無掩,不留幽暗,他就是一個追求心地光明的正人君子。 宋太祖就以為心像門。有一天,他獨坐于寢殿之中,教人把寢門打開,對手下說:“這就像我的心,很少有邪曲,人人都能看見!”把寢門打開容易,把心門打開困難。難怪朱熹對宋太祖這個舉動贊佩有加,認為胸中沒有一部“真太極”的人,不敢這樣做。 神秀(唐代高僧,北宗禪創始人)把心比作鏡,詩僧寒山又將其比作秋月、秋水,都是想拿一個通體透明的東西來設喻,事實上,要讓心底光明清澈何其困難!鏡子不亮,有人建議去欲去私,有人建議多讀書多明理,以為這些都是“磨鏡藥”,能滌污開光,使鏡子通明瑩澈。 其實在午夜夢回時,這靈臺的銅鏡,常常是不磨自亮的。亮得像一片水光,“水清見毫毛,心清見天理”,亮得你寧愿它昏沉,懶得去映照。許多是你想回避的真情,如同憔悴的容貌,不想清晰地面對,“只為妾顏憔悴甚,照時分曉易傷心!”因此人人手上有鏡子,卻寧愿是一面能扭曲形象的哈哈鏡,并不愿從明鏡中看見真實的自己。擦亮心鏡后,有幾人仍能看得起自己呢? 可憐的是:你愈想傳揚出去的美事,別人偏愈易遺忘;愈想深藏遠匿的東西,卻愈能引起好事者的興趣。當你名聲愈大的時候,許多早該被沉埋的逸事舊聞,都很快地冒了出來,連帶著附加的誤解與嫉妒,都往那里集合。古人說:“垂名千古易,無愧寸心難。”能敞開心扉,擦亮心鏡,是何等人物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南屯臥室家具行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桌工廠 台南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s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