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小茶幾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L型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電腦桌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三人沙發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貓抓皮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在這等你,向陽花;一顆不屈的靈魂。迎著風霜雨雪傲然盛開。我等夜里的星辰都離我遠去,我等身旁的摯友都與我相背,我等秋葉逆流而上;我也等你——一顆不屈的靈魂。 在我記憶還清楚時,你一直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這是誰也不敢相信的過往,這亦或是一場無人能信的追求。這十幾年來,我一直堅持一種永不言敗的信念,向著你,向陽花,勇敢飛向遠方。 我還沒有給你寫過一封信,對嗎? 你對我說過,這輩子最浪漫的事,莫過于相隔千里,卻以書信相思了,我固執的相信了,并要堅定的去遠方看看你的理想。在我明白所有時,向陽花,我從來沒給你寫過一封信。在雨天,我才拿起沉重的筆,灌上墨,一個人輕描談寫你的名字,誰也不知道你叫什么,除了我;因為墨是無色的,像你透明無暇的心。 我曾過分的喜歡純色的雨,澄澈的像你透明無暇的心。 你喜歡我把你叫向陽花。向陽花在有太陽的日子里,羞澀的像個孩童,天真無邪的沖太陽微笑,那令人心都融化的笑容中,藏了好多東西,我沒有的,他們也沒有的。你的微笑也只有我能懂得。 他們知道你喜歡下雨時不撐傘,但不知道你其實更怕感冒;他們知道你喜歡月亮的光亮,但不知道其實你更害怕沒有太陽時的惶恐;他們知道你喜歡冒險,但不知道你其實更害怕會迷路。 我所知道的,是他們根本不了解的。 陰暗破舊的路燈上攀著些夜蟲,他們像你一樣,執著于光亮,執著于夢想。我曾與你并肩走過這,無盡的巷道。你喜歡數星星,在我的夢想之星墜落為泡影之前,你是我的信仰,光與亮,夢與想。 路燈的光不亮,沒有我想象中的奪目,它似乎窒息,像一塊斑駁的石塊,硬朗的叫人心疼。我的夢不想——噢,這也是在離開你以后的事了,他不曾一往如前,它告訴你我是虛偽的。在某個夜里,你轉身抽離,像只決絕的麋鹿。 你終究是一只麋鹿。當我尋著你漸淺的足跡追尋你時,你終已消失在這偌大的森林中,無聲無息,像一陣風,拂過不留一絲眷念。就像我們曾經一文不值的感情,皆付風塵。 當獵人在遇到你的時候,你卻惶恐的默不作聲;你呆在那里,眼里噙著淚。他不同情你,他是個獵人,為著珍貴而去的。而你一直在掙扎,盡管他在拿冰冷的鞭子抽打著你,那赤紅的鐵烙烙在你美麗如畫的皮膚上,你還是不肯被馴服。 我記得你曾是溫馴的,像一抹風景,不壯麗,也不土氣,正如一顆夜明珠,溫柔、溫和。當我找尋到你的時候,你的眼微閉著,看不到蔚藍的天,看不到靜悄悄的我。我聲嘶力竭的呼喚你的名字,你卻始終不肯答應。 我哭了,像被人搶了半塊橡皮一樣的難受,你不曾明白,我唯一的吝嗇,就是想一直擁有你,而今我找尋你的時候,你已身心俱疲。你見到我的時候,那雙眸子依然澄澈如水。我心疼了,恨不得割下自己的肉來幫你彌補上那遍體磷傷。 你笑著看著我的飽含深情的眼,欣慰的撫慰我的臉瞼。但在后來的日子里,你的感情是陰晴多變的。我一直看著你的感情分而又合,合而又分,其實,你永遠不知道,我心里似刀絞的難受。我確是過于矯情,對你總是過分地需要,我不喜歡你的那些前男友,他們長得個個都像可恨的獵人。 至少我,纏綿的像北方一條不結冰的湖。 你也曾累倒過,你向我揮手示意說沒關系,但你的心,我怎么不了解?每次在你受傷的時候,我第一個出現;每次在你沉默的時候,我第一個消失。我永遠都在你的背后,像一陣微風,不帶絲毫寒冷,融入你的心。 現在,向陽花,你終是遠離我了,我南下,你北上,一條路線將我們的距離殘忍的拉開。我嘗試去找尋你的蹤跡,一路上,我嗅到你的發香,聽到你的呼聲,看到你的發帶;我不止一次錯過你,在三月的第一場雨來臨時,在十一月最后一片落葉凋零時,我都錯過你。 如今我只能默默地坐在課桌上,在信紙上用白色的墨劃拉下那么幾個字: 我在這等你,向陽花,一顆不屈的靈魂。

我從小生長在長沙,在好吃的長沙,很容易就把人鍛煉出一張好吃的嘴。 長沙人有一句口白“早起三朝當一更”長沙人的早飯一般都是在外面解決。吃啥好呢,一碗熱氣騰騰的米粉或者面條,成了早起人們的第一選擇。 長沙人愛吃頭湯粉面,就是下粉面的水要清,據說這樣煮出來的粉面好吃些。再就是講究湯清水滾碼子鮮,粉白如玉,面黃似金。鑒于這個要求,老字號的粉店一般凌晨兩三點就要起來燒水燉湯煨碼做粉面,斷然不像現在有的粉面店,一盒濃湯寶,幾根筒子骨就成了所謂的高湯,到農貿市場進點面條米粉,就可以開張的搞法。老字號的米粉是自己蒸好切細,面條是自己壓的,只有這樣的粉面才能久煮不糊,清清澈澈以滿足長沙人的刁鉆口味。 至于碼子,講究更多。煨碼有肉絲、酸辣、醬汁、牛肉,炒碼有椒脆、雞絲、腰肝、腰冬、肚片,至于蝦仁、海參、瑤柱乃至于更高檔的雞絲火(雞絲炒云腿絲)、大三鮮(海參、雞片、蝦仁)就不是一般人能吃得起的了。 老長沙人每去一家新的粉店,一般要吃的必然是肉絲。老食客說:“肉絲碼子摻不得假!”好的肉絲碼子講究湯要清澈,肉絲肥瘦分開切成三厘米長半厘米寬左右的絲,太粗燉不爛,吃起來有渣,太細容易燉溶,入不得口,碼子制作時除鹽、豆豉外不能加醬油、味精,靠的就是一爐小火慢慢煨,直到肉爛湯濃把食材的原味燉出來方算合格。而酸辣碼子更有講究,酸菜要選用鄉下特制的菜菘子酸菜,還要按比例摻入一定的筍干絲用肉絲碼子的原湯煨制。醬油必選湘潭龍牌,辣椒必用湘西的“五爪金龍”,方成原汁原味。當粉面下好,挑在碗里,再蓋上一瓢熱氣騰騰的碼子,撒上芹菜葉子,那個味道能夠讓你把舌頭都吞到肚子里去。 說到吃粉面,長沙吃粉面的規矩還不少。很多人也許會奇怪,吃個早飯還有么子規矩?不就是交錢端粉坐噠嗍?其實不然,老長沙吃粉面是很講究的,你若進門就高喊一聲“老板下碗肉絲,多下點咯!”估計店里坐的老口子都會鄙視你,至少是會認為你不是本地人。按照長沙老口子的套路,應該是說“老板,原湯肉絲一碗,重挑!”老板自然心領神會。莫看這兩句話意思一樣,但就是這不同的幾個字,道出了長沙人的“范兒”。還有更多的吃粉面專業術語如:重油、輕油、過橋、雙碼、免色、免青、帶迅干等,其中的意思只有長沙人才知道。老長沙有個笑話說:某外地人自以為學會了吃粉面的套路,于是走進一家老字號粉面店大喊:“來一碗雙碼帶迅干的面,要寬湯免碼來原!”結果面沒吃到,倒是大師傅出來講:“帶迅干是不要湯,你又要寬湯!免碼是不要碼子,你又點了雙碼,咯不是把我做寶搞啊!” 夜深里家的燈火,是每一個游子最盼望的方向,而一碗熱氣騰騰的粉面則是外出長沙的游子魂牽夢系的所在。作為一個地道的長沙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七老八十的時候,還能夠牽著孫子的手走進粉面店,用地道的長沙話喊出一聲“老板,原湯牛酸重挑!”如同少年時父親牽著我的手一起走進粉面店……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副縣長一行來到蛐蛐鄉督察文明衛生。蛐蛐鄉雖然是一個山區窮鄉,但街道整潔、路面一塵不染。主管城鄉環境同治工作的副縣長檢查得細致入微,對蛐蛐鄉的衛生狀況表示很滿意。鄉長匯報說:我們鄉十分重視文明衛生創建工作,聘請了6位環衛工全天打掃衛生,添置了一臺環衛車上街一天進村灑水兩次。我鄉還購買了綠色環保垃圾桶,放置在居民家門口以便集中收集垃圾。副縣長掃視了街道上一排排衛士似的綠色塑料垃圾桶,大加贊許:綠色垃極桶代表活力、健康、希望,你們的經驗和做法值得在全縣大力推廣。不過,副縣長話鋒一轉,對鄉長既是希望又是寄托:你們做得還不夠,記住垃圾桶要勤洗勤換,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才能保持干凈本色。鄉長連連點頭稱是。 鄉長聽副縣長夸贊起垃圾桶,話語也格外多了起來,一個勁兒向副縣長抱怨說,由于縣政府下文訂制采購的垃圾桶要300元,比市場上貴100元1個,蛐蛐鄉因為經濟非常困難,精打細算只購了300只。這批垃圾桶里子薄摔不得敲不得還不能搬動,稍微用力就成了破桶爛桶。鄉長對縣政府采購的這批垃圾桶的質量實在不敢恭維,希望縣里督促生產廠家把好質量關,并能夠迅速把價格降下來。 說著,鄉長唯恐陸副縣長不相信,現場作了一個示范,舉起左手不輕不重一掌向街邊一個垃級桶劈過去,隨著“噗”地一聲,垃圾桶如泄氣的皮球癟了下去,這一掌好像在向領導示威似的,副縣長的臉色陡地難看起來。鄉長沒有罷手,右手將燃燒的煙蒂對準垃圾桶輕輕“摁”了一下,垃圾桶竟燙起了兩個大洞,睜開著淚眼向領導傾訴天大的冤屈。場面氣氛頓時尷尬起來。副縣長不由皺了皺眉頭,對鄉長的意見和建議,副縣長擺了擺手示意身邊的秘書不要記下來,若有所思地說他會將情況帶回去研究研究。鄉長對垃圾桶的不滿似乎掃了副縣長的興致,副縣長臨時決定去了蟈蟈鄉。 后來,鄉長就垃圾桶的質量問題到縣里又找副縣長反映過一次,依然不了了之,如石沉大海沒了下文。副縣長再次來蛐蛐鄉已是半年后。副縣長率領記者下鄉進行城鄉環境同治工作抽查暗訪,實際上是搞突然襲擊。事先沒有電話通知鄉長。那天正是蛐蛐鄉趕墟日,蛐蛐鄉街道上污水橫流、蒼蠅撲鼻,行人紛紛側目,掩鼻而過。特別晃眼的是居民門前的垃圾桶破爛不堪東倒西歪,漂亮綠色的垃圾桶成了黑色焦糊狀的怪物,張牙舞爪,看起來確實有礙觀瞻。 第二天,在全縣城鄉綜合治理工作整治大會上,陸副縣長將蚰蛐鄉“臟、亂、差”的衛生狀況點名進行了通報批評,蚰蛐鄉城鄉環境同治工作被排名倒數第一,縣報縣電視臺還進行了曝光,把個蛐蛐鄉弄了個臭名遠揚。周鄉長覺得很沒面子。 鄉長苦悶不已,向兄弟鄉蟈蟈鄉訴苦,順便要他們介紹先進經驗。蟈蟈鄉在此次全縣環境衛生檢查評比中,奪得了全縣最佳文明衛生鄉鎮,縣政府獎勵了蟈蟈鄉5萬元。蟈蟈鄉劉鄉長說:我們蟈蟈鄉堅決認真深刻領會領導意圖,城鄉同治工作不折不扣落實到位,垃圾桶做到一周一小換每月大換一次,目前我鄉已經購買了3000個垃圾桶,現在乘勝前進再接再勵爭取再創佳績…… 每月更換一次垃圾桶?那豈不是勞民傷財要花費很多錢!鄉長不由心痛起來,打斷了蟈蟈鄉劉鄉長擺功。 面對鄉長的疑惑,蟈蟈鄉劉鄉長解釋說:是花錢重要還是工作重要?你動動腦子想想看,垃圾桶為啥要經常換新的?因為那些垃圾桶用不到半個月就徹底壞了,環衛工人一掏它兩次就得壞。于是我們只得免費送廠家回收再生產,廠家廢物利用然后300元賣給我們,花這些錢都不重要。可你知道生產廠家的老板是誰嗎? 鄉長確實不知道生產垃圾桶的老板是誰,只記得這些破垃極桶是手下采購來的,當時鄉長還對手下發了通脾氣。蟈蟈鄉劉鄉長的一連串作答讓他一時捉摸不透,如墜云里霧里,心里頓感一陣茫然。 也許又臟又臭的垃圾桶個中真有玄機,難道……鄉長隱隱覺得偽劣產品背后有一股神秘的力量。他不由得焦急起來,迫切追問蟈蟈鄉劉鄉長:廠家老板到底是誰?盼老兄指點迷津! 劉鄉長在那邊哈哈大笑:活該你要倒霉。實話告訴你吧,生產垃圾桶的老板是副縣長的小舅子,副縣長又是一個“氣”(妻)管“炎”(嚴),全縣人人盡知。我說兄弟啊,這么大個事,你是揣著明白裝糊涂還是真不知道? 鄉長身體不由自主打了一個寒噤,啞然失色。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高雄鳳山客廳沙發工廠新竹竹北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新竹香山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s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