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墊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管家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邊櫃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沙發罩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懶骨頭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屈指算來,從機場的分手到今天整整三年,這三年我知道你把太多的委屈和遺憾帶到了大洋彼岸。你不愿提及和這個城市有關的任何信息,我們很少的越洋電話也只是述說一下你的父母兄弟。我不知道你現在的生活中是否有陽光的照射,不知道是否有溫暖能融化你骨子里冰冷的叛逆;你曾住過的那條街道,我隔幾天就會有意無意的走過-----雖然那是一條逆行道,我必須繞過“一中”擁堵的學生群和滿街吆喝的小商販,才能看到你住過的那個小屋,已經被各色的女士服裝掛滿了墻壁。對于我這個習慣在網上購物的“宅人”來說,街面店鋪的服裝早已不適合我偶爾時尚,偶爾傷感落俗的眼光,但還是去那個小屋逛逛,看看是否還有幾年前我們把玩過的小玩意或遺落的影子。偶爾也會碰到那個你曾私奔云南的“高材生”,簡單的寒噓后,知道他已停薪留職,自己辦起了一個能發揮自己專業的小廠子,只是沒有了你在時的幽默和整潔。 這幾天,你總在我的夢中出現:牛仔褲,白襯衣,歪著脖子嗔怒的笑著……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已是一襲長裙,長發高綰?想象著你的樣子,我一遍遍看著你空間那一盆盆不知名的花,看著它們晶瑩安靜的開放,看著它們溫潤鮮嫩的花瓣清澈淡然;還有那一地休閑啄食的鴿子;兒子上學前回眸的笑容;我知道那些委屈和遺憾,已化做肥料被你埋葬在花下,讓我也開始仰視那個有著亞洲血統的博士,他的博學終于給你插上了成熟的翅膀,你終于找到了能給你錯落有致、個性創意生活的人,這算不算就是在合適的地點找到了合適的人啊!讓我想起:“世有解語花,憑誰解花語”,這句話的出處應該是唐明皇對楊貴妃所言“爭如我解語花?”這些蘊含著鮮嫩生命的花朵不就是你最好的訴說嗎? 昨天,我遇到了“高材生”,相遇時他顯得有些尷尬,他的左手牽著一個小姑娘,(確切的說長的不太成熟),看到我趕緊松開了,他見我打量著“小姑娘”,忙給我介紹說是他工作的那個小鎮上的姑娘,我看她穿著不太合體的衣服,仔細看才發現懷孕4-5個月的樣子,臉像很多天沒洗,怯懦的站在墻角,粉紅色的衣服、游離的眼神和這些穿著西服說著普通話的年輕人極不協調。我請他們進屋時,“高材生”壓低聲音問了我一句:有消息嗎?我知道他是在等我告訴他你的消息,我笑了笑:應該很好吧!又用眼神暗示我:五個月了,還帶來一個小姑娘,他見我眼睛瞪得大大的,搖了搖頭 ,又無奈的笑笑,拉起“小姑娘”,揮揮手,推門而去…… 都說世間的感情莫過于兩種:一種是相濡以沫,卻厭倦到終老;另一種是相忘于江湖,卻懷念到哭泣。我想這樣的生活無法讓你對號入座,你只適合“相濡以沫”或“相忘于江湖”的開始,結尾無法預知。 不經意間,那些幸福或煩惱堆積的日子像青春一樣在我們身后消逝。在每一個風起的日子,翻轉那一頁頁曾有過的春暖花開,即使那種激情已不再蕩涌心懷,而每一個剪影所述說的故事,無一不再告訴我們:愛我們曾來過,即使遠去了青春,但曾經的刻骨銘心,雖然沒有牽手到相濡以沫,但相忘于江湖的懷念又有誰覺得是奢侈的呢!

笑看人生風雨路,淡泊平和心自安 2020-10-12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笑看人生風雨路,淡泊平和心自安。 宋慶齡說:“上帝讓我活著,我不敢輕易去死。上帝讓我去死,我絕不茍且地活著。” 人生就是一個飽經滄桑歷經磨礪的過程。不管前進路上有多坎坷,多艱難,都得努力生存,健康活著。 為了看陽光,我們來到這世上;為了與陽光同行,我們笑對憂傷,把人生所經歷過的一切看著是風景。 有風有雨才是天,有苦有難才是地。 《水手》歌里唱到:“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么,擦干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你心明亮,人間不會有漆黑。你心溫暖,生活不會有涼薄。你心強大,世界就沒有難事。只有堅持,才會有你想要的結果。 下著大雨,我沒帶雨傘,滿是泥濘的小路,摔倒了,爬起來,模糊著眼睛繼續往前走,不但沒有感到秋雨的寒冷,反而覺得雨水是暖暖的。 田野成熟金稻麥鋪滿田,樹上成熟的黃果子灑滿地,塘里的魚兒,跳過不停,嘀嗒嘀嗒的雨點,打在菏上的聲音動聽…… 這雨中的景,養眼又潤心。 讀書回家路上,突然下起大雨,衣快濕透的我,忽間一件蓑衣披在身上,原來是位看牛老爺爺淋著雨,把蓑衣讓給了我。事過五十年,我一直記得這位好心爺爺。 回想起老人,牽著我的手,一步步???踩過滿地落葉枯枝, 走著滑滑泥土路,送我回家,心是多么溫暖,又是多么的感激。 湖南秋季大雨不停,馬路成了“海洋”,人行道成了水坑,市民的車被堵,過路的市民被困,辛苦的公安民警不顧生命危險,日夜依守大雨中,疏導交通,救援故障車輛,背學生,老人過馬路,親手疏通水道,維持秩序,一班崗一站就是十幾小時。 勤勞的環衛工,穿著厚厚的雨衣,拖著重重車廂,不停地穿梭在大街小巷,地上的每根樹枝,落葉,都清理得干干凈凈。 這些人大都是中年老人,拖著疲憊的身體,不停行走著,打掃著,有的人腳還一拐一拐,看著讓人心疼! 我一次次散步在雨中,為雨中情水中誼受教,感動。 保護城市清潔,是大家職責,為什么有些人,摘下口罩扔地下,吃的早餐袋不放垃圾桶呢? 大風大雨大雪中,清理垃圾的是你媽和爸,或爺爺奶奶,你還會這樣嗎? 我在橋頭散步,一男士正準備扔口罩,環衛阿姨問,帥哥你口罩是不是要丟掉?放我撮箕里吧,他就像是沒聽見,把口罩丟在了地上,我說同志,這口罩丟公共場合多難看,相似女人的衛生巾,他猛一回頭說,“關你屁事”。 當時,好想罵他一頓,可我停住了。 修養,品質,不是一句話就能改變一個人。 人的好行為,好素質,好人品,與從小在家的教育,生活的環境和個人的平時習慣有關。 不會尊重他人的人,絕對不會尊重朋友,和諧家庭,熱愛社會。 一個人,最高的素養,就是理解別人的不同。一個人,最大的善良,就是理解別人的不容易。一個人,最深的感恩,就是理解別人的付出。 理解別人,其實是在更好的完善自己。眼睛純凈,人生處處是美麗風景。心靈干凈,對世間萬物都有純粹的感情。人品優秀,走到哪里都能彰顯他的高貴。 托爾斯泰說:“人生的一切變化,一切魅力,一切美好,都是由光明和陰影構成的。” 人生美在真實,不是虛偽。人生美在善良,不是惡意。人生美在孝道,不是外表。人生美在修煉,重在品格。 學習他人,把美好珍藏于心,頻頻回頭,深討不對之處,是對人生最好的嘉獎,最好的款待,最大的財富。 閱盡世間百態,誠品最佳。走過生活坎坷,真情最美,人間有愛,世界滿是光亮。 雨中情,水中誼,我們永遠牢記在心里。 作者:張翠梅(墨梅)岳陽市書法家協會會員。愛好書法,喜歡寫作。近兩年在平臺發表文字九十多篇,散文 詩歌在中國詩書畫家網多次榮獲一等獎。加友微信號Zhang18073037620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秋 雨 像母親的嘮叨 來來回回就那么幾句 像一夜說不完的情話 隔著岸,跟一片荷葉 打情罵俏,把回憶沿著鄉路 一步步誘入泥潭 Autumn rain It is like Mother's chatter Back and forth just those few words And like a night of endless love whispers Across the river to a lotus leaf Flirting, seducing memory Along the country road Step by step into a mire 登樂游原 櫻花開過 或者還沒盛開 半池渾水 死守著一摞經書 枯葉爬上石徑 尋著幾聲走調的唱詞 我看見大唐的落日 Ascending the Pleasure Plateau Cherry has bloomed Or has yet to bloom Half a pool of turbid water Is guarding with life a stack of Buddhist canon Onto the stones crawl several lifeless leaves Following the lyrics out of tune I see the sunset of the great Tang dynasty 柿 子 我越來越像一個柿子 全身沒一根骨頭 臉皮比紙還薄 忍氣吞聲 被生活捏來捏去 然后一口吞下 有時連核都不吐 Persimmon I am more and more like a persimmon Without a single bone in my body Face skin thinner than paper Swallowing insults, eating humble pie Squeezed by life left and right And then gobbled in one gulp Sometimes not even spitting the stones 白 露 寒氣偷襲著黎明 雞鳴叫醒村莊 炊煙慢慢挺起腰桿 頂著一頭霧水 老人繞著村旁的棗園 溜了一圈 走濕了一雙布鞋 White Dew Cold air suddenly ambushes the dawn Rooster crow wakens hamlets Cooking smoke slowly stretches upwards Capped its head with dew The old man circles the jujube grove by the village His cloth shoes soaked 恐高癥 爬到半山腰 心便怦怦地亂跳 返回地面 仿佛人還在空中懸著 禁不住要問 縣太爺、這長那長 咋沒一個恐高的 像壁虎 連安全繩都不系 Fear of Height Climbing halfway up the hill Puts my heart into erratic thumps Back to the ground I still feel like hanging in the air I can't help asking Why so many officials high up there Are not afraid of height? Like geckoes They don't even fasten safety harness 小 人 我見過的小人 小得就像一只跳蚤 有時躲在后背 有時藏在腋下 趁機下口 一輩子跳來跳去 你越搔越癢 渾身紫一塊,青一塊 卻揪不往它的小辮 A Flunky The flunky I have seen Is so small like a flea Sometimes hiding on your back Sometimes under your armpit It finds opportunity to attack you To and fro it jumps all its life The more you scratch, the itchier you get All over in black and blue Yet you can never get the goods on it 黑白照 風景是假的 電子表停在某年某月 你歪著腦袋,一直看著我 一雙眼晴,從沒眨過 仿佛喊一聲,就會走出來 攥緊我的手 Black and White Photos The scenery is fake The digital watch stopped at a certain month of a certain year Your head tilted, staring at me Your eyes never blink As if at a call you would come out To clench my hand 說 鬼 都藏在暗處 有時就在身后跟著 在身體里附著 有時會混進人群 誰也分不清 是人是鬼 心里有鬼的人 一輩子 都被鬼纏著 Ghosts They are all hidden in the dark Or sometimes follow behind you Or lodges in your body Occasionally mingles themselves with the crowd No one can tell apart Humans from ghosts Those with ghosts in their hearts Will be haunted All their lives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趙 佼 太原大學外語系教師,副教授,中國詩歌學會會員,欄目主持。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竹家具行鞋櫃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墊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新竹竹東餐廳沙發傢具行新竹東區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高雄仁武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新竹竹北皮沙發推薦 新竹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餐廳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g66js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