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視櫃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皮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鞋架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罩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茶幾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薄墊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椅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關于鄭州我知道的不多,只是每次回家都會路過那里;多少次坐火車來到這城市,一個人默默地想起了家。 一 據說今年除夕不放假,如果我還在讀書,我可以說:關我毛事!我想如果不是LSL老師的特殊照顧,我應該也沒什么書可以讀了。前面兩句話信息量太大,我也懶得解釋。我還有可能是今后人生中最后一個比較長的假期了(我不是老師,也不是公務員),以前沒有什么時候比現在更加覺得離家很遠。大學的幾年,每到期末,我都會祈禱著一件事情,今年也不例外:能買到一張車票,到鄭州。 在南方的北方人,尤其是中原一帶的人,大抵都不會對鄭州這座城市陌生,盡管我們時不時的看到各種黑河南的言論或者帖子,但不可否認,自己都曾是這座城市匆匆的過客。第一次到鄭州我只是在火車上路過,那會剛上大學,從洛陽到福州,列車是那輛K32。當我真正駐足這座城市,是半年后寒假放假回家。 那絕對是人生難忘的一次回家之旅,和舍友、同學一起買的硬座,在幾乎沒有行動空間的列車上,經過二十四個小時,到了鄭州。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春運,以前在電視上看過的場景自己有機會親身經歷。河南是中國向外省輸出勞工最多的省份,我們對于這輛列車來說,只是回家人群中的少數。在一節硬座車廂中,擠滿了堪比城市地鐵和公交高峰期時候的人,不同的是,這是橫跨半個中國的旅途。我永遠難忘在車廂里去一次廁所的艱難。那時候我傻傻的帶著一個大行李箱,里面裝滿了回家冬天的衣服,還有福建的特產,除此之外,還有一把吉他。我想,大概我是一個為數不多喜歡火車的人,從那次以后,每次回家,都沒有了舍友和同學的陪伴,他們選擇了其他回家的方式。 那次回家路上,我和對坐的同學聊了大學半年生活的方方面面,還有聽舍友和他老鄉扯淡他們高中的各種奇葩事情,我只是覺得辛苦之余,還是挺搞笑的。只是下了火車,他們的父母都來接走了他們,剩下我一個人第一次站在了鄭州的街頭。 鄭州,我感覺到了這里離家就不遠了,對家的向往使我覺得這座城市是那么的親切。當然,我也不喜歡熱鬧,鄭州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車,到處都是我猜忌的人,到處都是我猜忌的車。每次在火車站,都會有人上前詢問是不是要到哪里,我從來沒有回應過,當然我總是這樣,無論在福州,廈門,還是上海。最能有安全感的地方只有故鄉。福州到洛陽的火車由于方向相反已經不叫K32,而是叫K30,。當K30次到鄭州已經下午四點多了。第一次回家,我并不知道怎么樣是最合適的,也沒有人教我。我想,坐到晉城的火車好了。那晚,我拉著行李,背著吉他一個人在鄭州站等到了晚上十點多,然后坐火車三個多小時回到了晉城。忘了那輛火車的型號和標稱,只記得那是我唯一坐過的綠皮火車。火車沒有空調和暖氣,車上人也不多,幽默的列車員小伙經常到車廂里給大家講故事和笑話,我并沒有覺得好笑,因為我有點聽不懂河南話。綠皮火車是瀕臨淘汰的一種舊型列車,動車,高鐵逐漸取代傳統火車,會講笑話的列車員也逐步被動姐們所取代。那個晚上,我坐在這種車里的皮質座位上,在寒冷的車廂中,愣著眼睛穿過了河南的平原,駛到了太行山之上。這不是一個輝煌的主題,主題只有一個:回家。 南方到北方,背著吉他,坐長途火車,然后還有綠皮火車,聽起來多么富有文藝氣質。但文藝的核心是應該是逼苦而不是苦逼吧。長途跋涉本來就是痛苦的事情,有錢的正常人大多會選擇一程機票。有那么一部分人,為了尋找自己不明白的意義,才逼自己,拿著相機或者什么都不拿去從南到北,然后從動往西,走走停停,這些人才是文藝青年。我只是一個苦逼的外鄉人,僅此而已。 那個寒假回去學校的時候,我沒有先去洛陽,而是直接去了鄭州。一樣的,苦逼的背著自己還不會彈的吉他。回去學校的路途,好像順利了很多,只是去到鄭州的時間有點早,火車下午三點車才會開走,而我中午十二點不到就到鄭州了。帶著行李對于一個人來說總是很麻煩的,尤其還多了一把吉他。如果我真是一個吉他手,大概還可以在火車廣場邊賣唱,但我只是一個什么都不會的人。廣場斜對角的那家麥當勞成了最好的選擇,但我真的是一個很難再一個陌生的地方待很久的人,沒坐多久我就去火車站等車了。當然,我要在這個地方呆很久。沒辦法,這里是起點,再討厭什么地方,終究是要經過起點的,沒有起點,則沒有終點。 吉他也不是一無是處,在我等車的時候,一個見過以我一次的女孩子問我打招呼,原來是一個同鄉人,都是去往福州讀書的、和她一起的是他的爺爺,見到可以和自己孫女同路的人,他自然也是很高興,不停囑咐我相互照應著。同樣的,班里的同學也找到了我。我們都沒在一節車廂,只是起點和終點一樣,也并沒有什么交集。比較好的是,我搭乘了班里同學在福州親戚的順風車,很方便的回了學校,而沒有坐坑爹的公交和坑爺爺的的士。 二 如前面所說,后來回家,我就是一個人了。大一的暑假,大二的寒假,大三的寒假。 沒有了春節,暑假回家好像都沒有什么記憶,我只是記得那次到了鄭州我走錯了出站口,導致饒了好遠才去到就在火車站對面的汽車站。中國人都有比較厚重的節日情節,所以春節放假回家才那么波瀾壯闊。 大二寒假回家,則又是一番情景。在那之前,我喜歡上了一個南方姑娘,而我是一個北方人,這樣或許是本來就注定沒有什么結果的吧。那是我第一次追求一個女孩子,然后無果而終。 一樣的,我還沒懂得什么是回家,依然拖著重重的行李箱,背著一把些許殘破的吉他。不同的是,我開始像是一個文藝青年了,有故事,會樂器,當然也不再那么二逼,只是依然苦逼。苦逼的原因并非是火車,因為我買到了臥鋪,條件還行。苦逼的是,回家的時候,我是一個戀愛未遂,考試沒過六十分的人。第一次追女孩子,第一次掛科,好像都蠻有意義的,我不知道。我想父母也并不懂得掛科意味著什么,他們并沒有上過大學。 那年,《老男孩》橫空出世,更成為吉他學習者必學曲目。于是在到了鄭州站,一向比較含羞的我在廣場的臺階邊上彈唱了一曲《老男孩》。路人們只是看客,頂多說這人好文藝或者這人好二逼,總歸是懶得理你的。天氣太冷,我流不出來淚來。激動是有的,但更多的是迷茫,我不知道一次失敗的追求是否意味著愛情的失敗,一次掛科是否影響到了自己的夢想。歌里唱到:當初的夢想實現了么?事到如今只好祭奠么? 任歲月風干理想只剩下麻木的我。 或許就是那一刻,我開始覺得鄭州就是鄭州,而不是廣州,不是杭州,也不是蘭州。到今天,我想,未來的十幾年,可能這里都依然是自己回家的必經之路,我在這里短暫的停留,短暫的了解這座城市,做一個始終匆匆的過客。 蘭州,杭州,蘇州,都是藝術家們描寫的對象,而鄭州,這個中原腹地,仿佛在人們心中還不抵洛陽和開封,甚至知名度可能還不及被網絡人民黑無數次的駐馬店。我想,這樣一個樞紐城市,應該會有很多的人路過才是。但我百度很久,只有發現了一名叫李志的民謠歌手。他有一張專輯叫《你好,鄭州》。我喜歡那首《關于鄭州的記憶》,但也開始明白,人們更愿意去歌頌愛情。 我沒有歌頌愛情的素材,也沒有郭敬明般的意淫能力,我更多的被親情和自己無所不在的空虛感所占據。大學里面,掛了好幾門課,也沒有拿到過獎學金,我不像是一個樂于奮斗的人,雖然我心里知道自己并不喜歡安于現狀。逐漸,我也不再在乎自己的成績,自己的綜測。在喜歡的社團里面混吃混喝混玩,對著電腦玩擼啊擼,偶爾看看文青和憤青們寫的書,逛逛社交網絡,刷刷手機,裝裝電腦,看看蒼老師之類的成了自己生活的主旋律。 這樣的時間可以過得很快,歲月殘酷的獠牙也逐漸顯現。大三寒假之前,它奪走了我一生中摯愛的親人。 我沒有參加奶奶的葬禮,等寒假可以回家的時候,她的一切將不復存在,我甚至沒有看到奶奶的照片。而這次回去鄭州的路途,二十四個小時,我幾乎沒有什么時候閉上自己的眼睛。 也就是這次回家,我好想明白了什么特產,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人。我背著一個書包就坐上了去鄭州的火車,想起前一年自己在火車站廣場的《老男孩》,我開始在火車上默默流淚,我希望可以把眼淚默默流完,不讓自己的親人看到。 這一次路上,再次遇到了寒假第一次來學校的那個同學女孩,她說她要考研了。考研自從我掛科那一次就遠離了我的詞匯范圍。我想或許有些人就是人生贏家,他們知道要努力,而我不愿意在自己不感興趣的地方努力,我這樣的人有很大的幾率成為失敗者。所以,大三的暑假,我沒有選擇回家,有一個去IT企業實習打雜的機會,我就趕緊去了。 在鄭州,我們一起坐回晉城的汽車。路上我想,這么有緣分,或許我可以追求她,但我知道我有實用主義者和被動者的基因。蒼老師能解決的問題,我就不去隨便找個人湊合著過;我覺得如果我喜歡的不得了,就會不管失敗還是成功的去追求,如果我不喜歡也不不喜歡,我寧愿做一個被動的人;當然我沒有不喜歡的女孩子,只有討厭的。我想或許愛情還離我很遠,因為我心目中的完美愛情就是我喜歡的人主動來追我。傻逼,是吧? 三 大四來得如此之快,好像我都沒有什么準備。大學過了三年,我清楚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所以在所有人在跟著本校招聘會走的時候,我去廈大聽華為的宣講會,去參加百度的校園招聘。他們不來福大,我知道憑我的實力可能競爭不過福大的同學,只好去和廈大的競爭了。當然,如很多人所知,過程是美好的,結果是心酸的:我測底的鄙視了華為這家只收985的牛逼工程師集中的公司;百度這家想有牛逼設計師的公司離得到我只差一步。 找工作之余,我去廈門玩了好幾次,去上海玩了一次,當然經費就是暑假實習兩個月不多的收入,也正好讓我有機會接觸青旅這個牛逼的組織。我喜歡廈門這樣的不大不小的富有風情的地方,我害怕上海這種大都市般但容易迷失在人群里的城市。 鄭州呢?前些天我寫一篇文章引用周云蓬《綠皮火車》說:城市都長的越來越像,蘭州你可以叫它廣州,也可以叫他撫州,還可以叫他鄭州。但后來我想,對于某個人來說,蘭州就是蘭州,廣州就是廣州,就像對于我,鄭州就是鄭州,沒有哪個城市能向鄭州一樣,在我快忘記它的時候又要發愁到那里的車票,然后路過,路過之后又慢慢忘記,如此般反復。 未來的幾年可能都是這樣了,因為我剛剛放棄了可以回離家比較近的太原工作的OFFER,選擇了留在福州的工作 。我知道,這更接近自己的價值觀,雖然離夢想還是差了些。 據說今年除夕不放假,已經定下來了!我現在已經在公司實習了,我不知道我能請多久假回家。這學期還有大學最后一門限選課考試,因為LSL老師讓我掛了。老師曾經語重心長的說過,讓你們糊弄過就是害了你們。但我想大學的意義是什么,是讓我們每門課都考試通過,然后去從事和這些學得沒半毛錢關系的工作,然后可以說:我一直很優秀?還是大學只是一種途徑,我們可以取己所需,能找到和自己興趣相關的職業呢,然后說,我一直很喜歡? 所以,我解釋一下我懶得解釋的,我得祈禱三件事:考試能拿六十分,公司能多請幾天假,還有最重要的: 能買到一張車票,到鄭州。 關于鄭州只是偶爾想起,現在我在想那里和家的距離;每次和朋友說起過去的旅行,我只能說我去過那里。

兒時翠湖的情景至今歷歷在目。一是離家十分近,二是學前時期常隨鄰居二位叔叔在翠湖釣魚。那時的翠湖周邊,沒有如今的石欄桿,土堤岸邊是陰濕的泥地,上面長滿了過膝的青草,走進去就有一股泥土和芳草的氣味,那是我們摘取尋找將軍草的地方;道路也不是今天平直的水泥路,而是凸凹的卵石路;花木更遠沒有現在多,稀疏的樹枝在風中寂寞地搖蕩;那時的游人更少,大多時候不會超過百人。下午觀魚亭人多一些,不時有用木托盤裝了油炸包子、炸糕叫賣的小販;中秋節前后,還有叫賣糖炒板栗的流動小販,為了保溫,板栗裝在厚草袋內蓋了麻布。 那時翠湖的湖水清亮無色,水面上滿布浮萍,水下飄動著水草。一只只長腳的水馬蟲在水面輕盈劃過,劃出一條條細紋;時而浮萍搖動起來,冒出一個個氣泡,那是魚在游動、尋食——那時的翠湖是一種自然的、空曠的靜謐的美! 那時我還未上學,經常去翠湖——是隨兩位近乎成年但無工作的鄰居叔叔去看魚、釣魚。兩人父親已逝,母親開個手工鞋鋪生意極少。他倆雙眼在湖上四下搜尋,忽而說:“那兒有窩魚”,順眼望去,只見水面上浮萍在動還冒氣泡,魚我卻沒看到。他倆能判斷水下魚的大小,有時還帶餌料去撒窩,過天就會帶了魚線短竿去偷釣。記得有一次曾釣起一條尺多長的烏棒(即烏魚),那魚卻是像彎弓一般,他倆猜想是生長中被打傷過。釣到魚后就在街口菜市賣了,我也跟去。做了許多次后,覺得為什么不分錢給我,跟他倆鬧氣說了,他們拿錢送到我家,父親不收并說服了我。幼年時娃娃氣地跟人較真我有好幾次,弄得大人很難堪。 兩個叔叔就這樣偷釣賣錢持續了很久,之后進了翠湖邊的工廠,才過上了安定生活。而我這個幼年釣魚隨從,卻根本未入門,至今已近八十,卻從未有絲毫釣趣,更未舉過一次釣竿。 兒時的翠湖還有一樣今天沒有的東西——就是從翠湖向西流出,經錢局街地下嘩嘩流淌的清水流。兒時曾在錢局街上一年級,在原模范監外街面上一些撬開的石板下,就是一股嘩嘩流淌的清泉水,水中游動著極小的魚兒。我經常在那兒流連,伸手去捉水中的小魚,那魚卻躲得極快,難以捉到。這股泉水流入模范監后即成明流,寬約丈余。一次洗衣被水沖走,大人說通了門衛進入監內,在水流柵欄處取出了衣服,可見水流之急。這股泉水自古就有,不時有人在那里洗滌衣物;兒時我還在洪化橋靠翠湖端人家院內見到有泉水流出,可見翠湖地下泉水之多。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晃六十多年過去,帶我釣魚的兩位叔叔已經作古。翠湖也今非昔比,華美的石欄圍護岸邊;寬闊平整的道路;綠樹叢叢,繁花似錦,游人如熾;晚上路燈、地燈星星點點,美麗異常。 我愛今天的翠湖;更痛惜那失去了的自然涌出的清亮透明的湖水,和那向西嘩嘩流淌的清泉水。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關于遺憾文案 1、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后悔,我們應該盡可能地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2、一個人第一次出現在你面前時就已注定結果了。未見面時,你說不要急,是你的終究是你的,像電影的開場白,這暗示只有看完結局才明白。沒什么好后悔,也不會喪失喜歡一個人的能力,只遺憾你不愛我,能做的只有盡量不去回憶,好好努力好好工作,讓自己變更好… 3、錯過,可能成為一輩子的遺憾,不管是愛情,還是工作機會都是這樣,哎!真的很后悔很后悔離開我的第一份工作,也許我現在已經…哎說多了都是淚〒_〒 4、轉瞬即逝,就這樣,三年過去了,完成了學業,懵懵懂懂的步入了社會,遺憾的是沒有能如自己所愿的那樣,穿上學士服,手里拿著學士學位證,這都終將成為了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但我終究不會后悔自己的選擇。再見了,我的學生時代。 5、義無反顧總比半途而廢徒留遺憾要好,畢竟失敗還可以是成功之母呢,而后悔只是對自己無能的懺悔。所以,人生苦短,愛情要浪費在你愛的人身上,努力要浪費在你喜歡的事情上。 6、我不愿余生后悔,我只怕現在沒有去努力嘗試。也許失敗,但終歸不遺憾 7、每個人心里,都住著這么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8、以至于讓以后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后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8、以至于讓以后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后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9、很對不起她…每天夢見她醒來。回憶很痛苦難忘。一到星光大道看電影就淚崩了…好后悔以前沒做好,好后悔最后一次傷害了她。不打擾應該是對她最后的尊重了吧。好想她能關心下我。可以關注她的日常。可是深愛的人最后怎么會做朋友。一輩子住在我心里的女人,一輩子的遺憾愧歉。希望幾年后我們還能再遇見。 10、但不必后悔與遺憾,只要我們每一天過著充實的生活,朝著理想勇往直前的百折不撓的奮斗著,不放蕩不羈,不庸庸碌碌,只要動力十足,每天做著有意義的事,你雖然沒有實現理想,但只要竭盡所能,用盡了全部的力氣,能信誓旦旦的面對蒼天與大地,自己的顏面同樣會容光煥發的。 11、中考報錯志愿,高考硬被逼選了文,已經是一輩子的遺憾,不想再按父母的意愿走自己未來的路,這一次,我只想勇敢聽從自己的心博一次,不論最后成功還是失敗,我都不后悔。另一個夢開始的地方~等我。 12、~在成長的道路上,總會有遇到很多難以抉擇的問題,只愿所有的選擇不后悔,不遺憾! 13、既然我們相遇的時間不能讓我們為彼此停留下來,就算不能走到最后也不要去遺憾,你有你的酸甜苦辣,我有我的喜樂哀愁,我從來都沒有后悔認識你,后來我終于明白所有的悲歡都是我一個人的灰燼,你永遠不知道我等你等到累了等到哭了等到想要放棄的感覺,謝謝你贈我這場空歡喜!!! 14、這么多年,我一直在學習一件事情,就是不回頭,只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遺憾,不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后悔。 15、真正愛你的人,你不會失去,更不會成為你的遺憾。你會失去的,不過是一個錯的人,你要感激他和你告別,避免了你繞進了一段錯誤的人生。都說分手后你要努力成為未來他再見后會后悔沒有珍惜的人,可是他后悔又怎樣,既然分手,不如好好過自己,和往事好好再見,最好是再也不見。 16、莫名想了好多,發現自己做錯了好多。卻沒有后悔,只是感到有些遺憾,惋惜罷了。我終究沒能做好,處理好。fighting! 17、最怕的終究還是來了。躲也躲不掉,沒有任何征兆的那么突然向我們殘酷襲來。除了難過悲傷心疼更多的還是遺憾和后悔。如果真的有起死回生的靈丹妙藥該多好以后我們要怎么辦,原諒我還接受不了這是個事實。 18、鄄城上上城溫馨提示:新房裝修應該注意哪些細節裝修業主必看_Na1205…-許多業主在裝修完之后都會留有遺憾,這主要是因為在裝修的過程中,大家往往會忽略一些細節,從而掉以輕心,到了入住時就后悔莫及了。尤其是燈、踢腳線、開關等這些常用的細節,稍微…- 19、付出,就不要后悔; 失去,也不要遺憾。 沒有一個人,一生沒有坎坷; 沒有一個人,一世沒有痛苦。 看你的人多,懂你的人少; 說你的人多,幫你的人少。 理解你的人,畢竟少而又少; 幫助你的人,畢竟微乎其微。 相遇的人,很多; 相依的人,很少。 有淚,自己流; 有苦,自己受。 20、我會因為你而努力的,一步一步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你就是我的動力,會記得你說的話,不怕后悔,不留遺憾,像你一樣的加油努力,做最棒的自己。 關于遺憾的經典文案 1、青春不是玩具,任意的玩耍得來的會是痛苦;青春不是賭注,一時的仍性造就的會是一生的遺憾;青春不是資產,坐享其成只會一事無成。青春,沒想象中的那么簡單。青春,是需要珍惜和愛護的,他沒有太多的時間讓你去做毫無意義的事情。青春,真的不能隨意揮霍,因為它太脆弱…… 2、我的世界已經變了天,變得沒有晴雨天,就連一個留住遺憾的時間,也不給我一點點。 3、陪你一夜的瞬間,陪上我一生的遺憾,陪上我一生的后悔,陪上我一生的眼淚,陪上我一世的傷悲。 4、喜歡煙花,被那一瞬間的燦爛深深打動;遺憾煙花,因為美麗過后就是虛無。 5、美好的,留在心底;遺憾的,隨風散去。活在當下,且行且珍惜。 6、夢一場,醉一場,醒來之后,一切都如過眼煙云,如果不能擁有,那么忘記就是最好的選擇,人的一生是短暫的脆弱的生命不能承載太多的負荷,要學會忘記,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東西,忘記不屬于自己的一切,無論風景有多美,我們只能做短暫的欣賞,人生不可能完美,有遺憾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 7、愛情不是學問,不用學習,若果愛一個人,發自內心,難以遮掩,自然而然以他為重,這是種本能,不費吹灰之力。2、愛,從來不是件簡單的小事,得經得起不愛,經得起離開,經得起等待。若你相信,你就是我的終點。3、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情。 8、回憶很美,盡管過程艱辛,也許結果總有遺憾,但我們無愧于心。 9、使命運不發芽,也要不惋惜千百次播種;即使花朵不成果實,也要不遺憾千百次凋零;即使永遠追不到夢想,也要不停息追夢的腳步! 10、站在青春里,遍地美好。就算那里的煩惱特別多,那里的遺憾忘不掉,可在你眼里,留白的青春,一樣重要,一樣美好。 11、分離,有點難舍,但不欣然;有點遺憾,但不達觀。由于相逢的盼望在撫慰。 12、人生在世,有遺憾是正常的。沒有遺憾的人生是不可能的。欲望越大,遺憾就越多,欲望越小,遺憾就越少。有遺憾說明有追求并有過努力。因貪欲過大而遺憾是可悲的,為一點點小事而抱憾終日是不取的。祝開心愉快度過每一天! 13、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4、愛情是一種過程而不是一個目的地,生命也是如此。就好像是,我們坐上一輛長長的火車,相識,相愛是路上的風景,生老,病死是鳴響了的汽笛,進展了。我不埋怨你過早下車,因為一起走過的日子那么美。只是覺得遺憾,我們的旅程還沒有結束,你卻站在月臺里,笑著和我揮手告別。 15、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封的深海,尋找希望的缺口。卻在驚醒時,瞥見絕美的陽光。 16、我不是故意給你難堪,只因我愛得太心甘,忽略了那些點滴一瞬間,給你造成了一點遺憾,我想能夠證明的還是時間;愛你! 17、因為團結,所以輝煌;因為團結,所以沒有太多遺憾;因為團結,所以我們共同編織了我們美好的回憶! 18、多么遺憾,我們只能為祖國獻身一次!——艾迪生 19、曾經年少無知留下了太多的遺憾,不知如何去表達關愛,在這懺悔,想念您的思緒萬千,也無法表達我心底下的思念。沒有了悲傷,也就沒有了反思;沒有了痛感,也就沒有了警醒。沒有了反思與警醒,也就沒有了化悲痛為食糧更好前行的動力。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更懂得愛和珍惜。 20、別輕易弄丟那個最適合你的人,后悔了?別怕,反正愛啊,總有遺憾,干了這杯,無醉不歡。 21、最疼我的外公,當初連你最后一面也沒能見著,是我今生的一大遺憾!但是你會永遠在我心里,所有我愛的人,都永遠地放在了心上!愿你在那邊一切都好! 22、人生不如意常八九,靣對煩惱,常想一二,不思八九。人生遺憾事常八九,靣對遺憾,常想一二,不思八九! 23、一件事,設計再完美,因評價標準不同,總有美中不足;一個人,長得再標致,因審美層次差別,總有缺陷存在。行走在蒼茫世間,我們都努力讓自己完美,可更多時候,我們感受到的是不完美的遺憾。金無赤足,白壁微暇,只要我們渴望過,追尋過,就要笑視和淡然那些不完美,因為不完美,我們的人生才會充盈。 24、人生最大的幸福,并非一條平順舒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尋獲一群患難與共的同行者!再美的日子沒有人牽掛也是一種遺憾,也許問候只是一個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不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祝福:愿你周末愉快! 25、一切都會成為過去,遺憾也是如此。 26、歲月不可留,往事不可追,生活中太多緣分,讓心感慨;也許,生活中很多遺憾,讓心無奈;也許,有諸多糾結,一直無法釋懷。但是,活著,就是一種感動,生活著,就是一種最美! 遺憾的經典文案 1、最懷念那年夏天,因為有你,最遺憾那個夏天,失去了你。 2、那么美好的季節,卻在遺憾中帶著一份淡淡的憂傷,在風中淺淺嘗,在流年中淺淺散。 3、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當你的身影消失在我干涸的眼中,終于明白,被你帶走的是;深深的遺憾,而留下的卻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品不盡的風景。 4、別讓那些未說口或者來不及說出口的話變成了永遠的遺憾,趁我還愛,趁你還在。 5、直到你離開的那天,天空也未曾飄落一片晶瑩的雪花!咱們也沒有演繹那場約定好的瘋狂!只留下藏在心中的遺憾! 6、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 7、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后還是曲終人散! 8、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9、人生,誰在前進的路上多看那幾道風景,誰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幾步,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價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載了太多的遺憾與無奈,給他人一抹微笑,無關月圓月缺,不管緣來緣去。 10、化繭為蝶的美麗煙花炫目的妖嬈,都在美麗綻放的瞬間成了永恒。因為如此,人們才總是記起這些美麗,記住遺憾,記住燦爛的過往和生命!一如花開,一如愛情! 11、無奈我和你,寫不出結局,放遺憾的美麗停在這里。 12、青春是雙你最喜歡的鞋,總是舍不得去穿,當你想好搭配什么衣服時,鞋已經過時了,所以,沒有誰的青春里不留遺憾。 13、懵懂的,美好的,心動的,心碎的,這也是我們的青春。▉紀念的,逝去的,遺憾的,遺忘的,這就是我們的青春。 14、生命中總有錯過的遺憾。每次回憶過往,總會深深自責,沉淪在遺憾的錯失中,痛苦折磨著期待,幻想著能有下一次的重來,生命中錯過了那個可能與你一生相守的人,那將是一輩子的遺憾,失去的痛楚會深深的刻在你的心里,滲出血絲,滲出淚滴,而你,也只能將淚吞下,流在心底,慢慢將傷痕隱去。 15、人生短短多少十,不要給本人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6、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一生的幸福;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擁有你,是我一生的追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 17、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18、去年有些遺憾,今年定要補全,加油努力夢圓,一年之計春天,短信多發助力,朋友共勉揚帆。 19、即使是最壞的習慣,一旦失去了,人總是要遺憾的。也許最令人感到遺憾的就是這些壞習慣,因為它們是個性的重要組成部分。 20、有一種懂得叫珍惜,有一種浪漫叫平淡,有一種幸福叫簡單。生活中多一份思索,少一份迷茫。多一份淡定,少一份煩惱。多一份寬容,少一份狹隘。多一份坦然,少一份遺憾。心變得簡單日子就會快樂。 21、愛,只是一個過程,就如生命從開始的時候我們就知道死亡,必定是他的結局,愛了,我也無怨無悔了,失去了,我只能空留遺憾。 22、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盡管有過坎坷,有過遺憾,卻沒有失去青春的美麗。相信自己,希望總是有的,讓我們記住那句話:錯過了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錯過月亮和星辰。所以,讓我們一起加油! 23、行走過許多美景之地,見聞過不少各異文化。卻總是刻意留些遺憾,不為別的,留下了惦念。好比于人,有缺之人比起上下完美者,便可記可念。 24、假如我們沉迷于過去,很遺憾的,因為我們的現在和將來不見了。 25、我們因為愛而結合,因為愛而爭吵,因為愛而妥協,因為愛而融合。這是一個從沙礫磨礪成珍珠的過程。堅持下來了,就是美滿婚姻,堅持不下來,就是一生遺憾。 26、咱們興許能夠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使我們只能跟其中的一個人廝守到老。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推薦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櫃工廠 台南北區客廳沙發工廠新竹東區家具設計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s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