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家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賣場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想找到一種最原始的戀愛方式,  給你的情書不是用電腦,  而是我親手為你寫的文字,  或許那文字寫的并不像紳士也不像王子,  但是那文字不會是我背誦給你那些憐憫的歌詞。  若給我一個夜晚,  我只想和你一直抱著 ,  而不像那些男人只想去動你的裙子。  經歷總是那么的殘忍,  給我們留下的太多的傷痕,  我愿意扛起別人沒有對你負起的責任,  當你用眼淚澆滅每段感情,  點燃煙的那刻你說已經看透了一切,  你說你的心不想再受傷害,  而我和你在一起并不需要與你一起過夜,  而是想為你披上白色的婚紗,  在你煩惱的時候陪你一起說說心里話,  能給你安慰也能夠為你解答,  我想陪你一起去散步,  用心去對你而不只為你買那些貴的禮物,  我可以不索要你的身體,  只是希望你能過的幸福 。.  曾經有過多少傷痛,  如今也僅是一段回憶 ,  那些傷痛讓我們成熟,  讓我們不在幻想那些童話里的結局,  我愿意每天呼吸著你嘴邊的空氣,  每天抱著你,  永遠都不會再讓你哭泣。  我知道你想要的只是一個單純的擁抱,  每天都有會心的微笑,  我愿意每天都給你一個安靜放松的夜晚,  不會再讓你在深夜里買醉,  曾經沒有一個人陪你到永恒,  沒有人為他們的承諾去負過責任,  當銀針在我的心上刻下了你的名字,  那些不可能的事情請讓我為你去證明。  在遇到你之前,  我笨的只會選擇放棄,  從來沒有去爭取與珍惜,  我想學著懷抱里只有你一個人 。

“哪天我走了,你會為我哭泣嗎?” 5年6月,2021個日夜。是的,我很想你。 從小你就一直待在我身邊,細心地呵護著我,生怕我磕著碰著。每當我做了錯事,父母很是生氣的時候。您總是把我護在背后,然后慢慢的說道:“孩子還小,做了錯事很正常,他下次不會再犯了。”于是,每當我犯錯誤時,我都會躲在你背后。就這樣,我逃過了一次次的懲罰。但事事不能總很順利。有一天,我在學校里因為作業的問題被叫了家長,回到家后父母把我關到我的房間里。隨后我聽到了你焦急的呼喊聲:“孩子不能打,你們可千萬別打孩子啊,人都會犯錯,說說他就行了,可千萬別打啊……”果然,我是您最疼的孩子。 我很想你,能回來讓我再躲在你的背后嗎,我很想念那種溫暖,可以嗎? 每天上午我起來的時候總能看到你在廚房做飯,背有一點彎,頭上已布滿銀絲,皺皺巴巴的手很是讓人心疼。你每天都會給我做面疙瘩吃,而我也很愛吃你做的飯,每天都是如此。你還記得嗎?你曾經對我說的話:“要幾碗面疙瘩?”而我總會對上:“面疙瘩,打雞蛋,呼嚕呼嚕兩碗半。”這碗面疙瘩里只有面,雞蛋,鹽和香油,沒有別的。很簡單就能做出來,可我總是吃不夠,天天吃都不煩。我真的很喜歡呢。 我很想你,能回來為我再做一碗面疙瘩嗎,我很想念那個味道,可以嗎? 還記得嗎,那個順口溜? 你曾經還教過我一個順口溜,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我還記得當時的你可是很認真的教我呢。“小豆芽”,你慢慢對我說,而我也跟著你學:“小豆芽”。當時的我還很小,才剛剛學會說話。所以學起來有點困難,可是你一直堅持著教我,一句一句的對我說,我也一句一句的跟著學。當我最后能夠說出完整的一段的時候,你可是很高興呢,那種笑容滿滿的藏著愛意,溫暖如春風。你還告訴我這個順口溜不能被我嬸子聽見,不然她就要生氣了,其實我很好奇為什么告訴了她就會生氣,我一直都很疑惑。不過我沒有問,也沒有告訴她,直到現在。 我很想你,能回來再教我一遍這個順口溜嗎,我很想念那種幸福,可以嗎? “這是什么啊?”“這個是錢包,將來你也會有的,而且是鼓鼓的。”我指著你的錢包問著。這個錢包是網格狀的,上面還印著kitty貓,很是可愛。里面裝著你的零錢。我打開看了看,都是我沒見過的錢,1分,2分,5分……當時的我真的太調皮,經常拿里面的錢到學校給同學們看,又總是把錢弄丟,就這樣,原來鼓鼓的錢包里只剩下幾個硬幣了。真的很對不起,我不該這么頑皮的。 你的錢包落在這里了,能回來帶上它嗎? 現在,這個頑皮的孩子已經長大了,已經懂事很多了。不久前,你回來了,我又是驚喜又是意外。你說你想吃面疙瘩。于是我走進廚房做起飯來,很快,面疙瘩就做好了。我從廚房出來端著飯走到你的面前對你說:“姥姥,我已經會做面疙瘩了,你看。”我放下了我做的面疙瘩,“以前是你做給我吃,現在,該我做給你了,嘗嘗吧。”我回到了廚房拿勺子。“姥姥能吃到我做的飯,一定很開心吧。”我跑會回你面前,給了你勺子,坐在你旁邊看著你一點一點的吃。這真的很幸福。吃完之后,我問了你:“還記得那個順口溜嗎?”你沉默了許久,于是我便重新再教你,畢竟年紀大了好忘事。“小豆芽”我慢慢的對你說,你也回了一句:“小豆芽”就這樣,我慢慢的教你,你學的很快,一會就會了。當你最后能夠完整的說出一段的時候,我很是高興,你又拾回了曾經記憶。“哪天我走了,你會為我哭泣嗎?”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我無法應對,心仿佛被深深地扎了一下。我沉默了許久,然后緊握著你的手,強忍著眼淚:“我舍不得讓你走。” 我真的不想讓你走。 我回到了我的房間找你的錢包,錢包上面已經布滿灰塵,我拍了拍說:“姥姥,你看這個,你的錢包!”但當我回到客廳時,只發現了一碗早已涼透的面疙瘩。“姥姥,姥姥?你在哪”我急切的呼喊著你,隨后又到處找你。最后我停在了一張照片上,是你的照片。瞬間,很多回憶如海浪般沖入腦海,沖擊著我的心。原來這一切都是幻想。我真的很想你,我倒在椅子上,眼神呆滯。 我還沒吃夠你做的飯,我還沒學會你的順口溜,我還想躲在你的背后。回來好嗎? 我回想到她曾經對我說的話,說等我上了高中就把錄音播放一下。我找到了你的錄音機,雖然年代久遠,但還是完好的。我打開了它,瞬間,一切都靜止于此,唯獨一種聲音: “小豆芽,彎吧勾……這個不能讓你嬸子聽見了,不然她就要生氣了。上了高中啊,我就不能給你做飯了,你要住在學校里了,在學校里過的還好吧,吃的怎么樣,睡得好不好,同學老師都還還不錯吧。我看到你去上學時候的樣子了,小聰明變成大聰明咯。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支持著你。有空多回來,我繼續給你拌面疙瘩。面疙瘩,打雞蛋呼嚕呼嚕兩碗半。小老虎要大口吃飯咯。” “有空多回來,我繼續給你拌面疙瘩。”這是她第一次對我撒謊,同時,也是…… 這次讓我來做面疙瘩給你吃;這次讓我來教你順口溜;這次讓我來呵護你。 回來,好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余之初讀《琵琶行》,首起之句,便由入身心。楓葉經霜,荻花隨風起擺,故蕭瑟悲愴已深觸人情了。相醉難歡,恨離別長久,且風情黯淡,故不由得使使人慨然感懷。正此情此景以為鋪墊,而出琵琶聲,悲切悱惻,動人心腸,又因人心所趨,而感愈悲,而更欲聽。初之為彈,若細水涓涓,輕云蔽月,幽怨潛隨緩出。隨情加深,曲亦隨之上升,感慨激昂,便若激流澎湃,狂風驟雨。隨情加深至極,已如漲潮之極盛,思懷怨望已達無終止之境,讀之則令人肝膽隨調,滿腹空漲,氣盛而心郁。疾奮之情上升而無法排遣便忽而變作無奈傷愁之思,一下子的激情則忽然墜落如流星劃過天空一般,萬腔憤懣之意頓化了一汪清泉細流,細細潛嘗在心間。以無奈而襯托激奮,孰不令人潸然欲淚乎?心中萬種失意如狂瀑泄盡,心里此時實在是滋味頗多,但又無法以言語表達。是故尾言說之無言,實則是麻亂情緒不知由何說起,故用一“秋月白“而結前部。余因之而諳其事,而知明其情。 >>>更多美文:隨感


新竹北區家具行薄墊訂製
新竹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高雄左營臥室家具工廠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桌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台南中西區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s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